>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媒关注伊尔马兹:终于复出 首秀立下汗马功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土耳其媒体关注伊尔马兹中超首秀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在客场3比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本赛季加盟球队的30岁名将伊尔马兹参与了全场全部三粒进球,这也引起了外媒的热议。包括goal、fanatik和ntv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在他们看来,伊尔马兹的首秀令人满意,虽然姗姗来迟,但是以8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的他,还是为球队拿下赛季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goal》:伊尔马兹首秀令人满意

  《goal》在文章中表示,二月份离开加拉塔萨雷加盟北京国安的30岁球员伊尔马兹,昨天终于上演了处子秀。在个人的首秀中,他就打进一粒进球,帮助北京国安俱乐部3-0轻松击败了杭州绿城。2012-2013赛季,伊尔马兹在欧冠比赛中打进了8粒进球,本赛季加入中超外援的“系列名单”中,他在个人首秀中的表现也令人满意。

  《fanatik》:伊尔马兹进球后自我庆祝

  土耳其媒体《fanatik》在文章中表示,克服伤病困扰的伊尔马兹终于回归了赛场,他在披上北京国安队战袍之后的首秀中帮助球队3-0击败了杭州绿城,拿下了赛季首胜。本赛季,伊尔马兹以800万欧元(约合5850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北京国安,但是却因伤一直未能出场。直到第五轮比赛,他才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上场之后,伊尔马兹就取得进球,帮助北京国安在这场梦幻般的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开局。赛后,伊尔马兹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上帝,我得感谢你!”

  《ntv》:伊尔马兹参与三粒进球贡献

  土耳其的另外一家媒体《ntv》在文章中表示,直到中超第五轮,伊尔马兹才终于登场,他在个人中超首秀中就打进一球,而且参与了北京国安队全部三粒进球的贡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72826.shtml report 1388 土耳其媒体关注伊尔马兹中超首秀北京时间4月18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在客场3比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本赛季加盟球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