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和欲赢悉尼提前送恒大出局 日本球迷调侃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角逐即将打响,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将在客场对战悉尼FC队。上一轮主场以1比0力克上赛季王者广州恒大队,不仅令浦和将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也让全队上下士气大振。昨天因受东京强风天气的影响,浦和比预定时间晚了约3个小时搭乘飞机前往澳大利亚,但依旧没有降低队员们的斗志,纷纷表示要赢下悉尼FC全取三分,欲提前淘汰恒大。

  17日因为受东京强风天气的影响,浦和比预定时间晚了约3个小时搭机出发前往澳大利亚,不过日本国脚中场柏木阳介还是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表示:“如果按照原定时间抵达的话,悉尼当地时间将是清晨6点。但现在飞机晚点了3小时,反而可以在飞机内好好睡眠,抵达悉尼时正好是不错的时间。”其他主力也纷纷表示,飞机晚点不会影响目前全队高涨的士气,本轮力争在客场拿下悉尼FC,将出线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提前捻灭恒大的出线希望成为全队一致的目标。在刚结束的J联赛第七轮比赛中,浦和主场以3比1战胜仙台队,获得本赛季联赛的第五场胜利,势头正猛,连日本国足的主帅哈利霍季奇也将浦和列入本赛季J联赛夺冠的大热球队名单中。值得一提的是,浦和队长中场阿部勇树在与仙台队的比赛中也达成一项新的纪录:成为在J联赛历史上100场比赛打满全场的第三位球员,他素有“铁人”的绰号。先后在千叶、浦和和海外球队效力的阿部原是日本国脚,现年34岁,平时非常注重身体管理,去年比赛跑的总距离达363.06公里,位居浦和全队之冠,他的勤勉程度可见一斑。阿部说,这次远征澳大利亚的比赛非常关键,“希望可以赢下比赛,提前庆祝亚冠小组出线!!”

  日本媒体亦纷纷迫不及待地计算本轮亚冠小组赛的出线形势,称目前在H组中,浦和积分仅次于悉尼FC,位于第二。如果浦和能在本轮客场战胜悉尼FC,韩国的浦项制铁与恒大打平或是落败的话,浦和不用等到最后一轮即可提前出线。即便是浦和和悉尼FC战平,浦项如果败给恒大的话,浦和也将小组出线;尽管浦和和排名升至第三位的恒大,有可能出现在最后一轮积分相同的状况,但两队的对战成绩为浦和1胜1平,按照亚冠的规则,浦和也将顺利出线。

  自主场赢下恒大后,浦和成为日本球迷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击败中国爆买俱乐部的日本先锋球队”式的存在,在亚冠和国内联赛双线表现出色的浦和成为瞩目的焦点。很多日本球迷吐槽这场与悉尼FC的比赛,浦和是势在必得:“赢下悉尼FC当然很振奋,但最开心的是可以将卫冕冠军恒大提前打道回府”,“无论怎么计算H组的出线形势,恒大都很难出现奇迹,上赛季的王者如此狼狈,还是很出人意料”,“恒大本赛季表现天壤之别,证明爆买外援终究不能让中国球队的实力有质的提升,急功近利的后果在亚冠现形”,“浦和出线的话,离冠军也越来越近,期待重振日本足球的雄风。”(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97827.shtml report 1724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角逐即将打响,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将在客场对战悉尼FC队。上一轮主场以1比0力克上赛季王者广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