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鲁能想出线必须拼掉广岛 为梦想折箭为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泰山晚报 左海涛

  很喜欢周星驰在《少林足球》中的那句感慨——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虽说梦想是一个相对虚化的词汇,但它能给人锁定目标,带来力量,这是它存在的意义所在。

  鲁能是一支有梦想的俱乐部,志在百年豪门,这是他们的长远理想,并不是梦。一百年太长,很多人等不起,那么我们就来说说鲁能的短期梦想——亚冠小组赛突围。

  曾经,这并不是梦,早在2005年,鲁能泰山就曾代表中超,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晋级复赛。尽管球队惨败伊蒂哈德的比赛令人痛心,但没有人会忘记那时鲁能的荣耀。那一年,王永珀还是初入一队的小将,现如今,他已经成为球队年龄第三大的本土球员。弹指一挥间,他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继续等待。

  从三月中下旬开始,鲁能陷入了挣扎,直到上周五,球队才通过对延边的3比1,取得了一个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不过球队目前的亚冠前景,可以说是达到了近些年最好的局面。周三主场战广岛,鲁能若能赢球就提前晋级,这是多么好的机会啊!

  最好的机会已在手中,鲁能经不起丝毫的大意。虽说亚冠小组赛首轮曾客场击败广岛,但如今的广岛相比赛季开局阶段提升迅猛,近六战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鲁能主场面对日本球队的战绩堪称噩梦,1比2不敌大阪樱花、4比4战平柏太阳神,那两场比赛的成绩,几乎都宣告了鲁能的出局。

  这一次,鲁能要想创造历史,必须要迈过日本球队。做最好的自己吧,为逝去的十年,为心中的梦想,折箭为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98588.shtml report 669 泰山晚报左海涛很喜欢周星驰在《少林足球》中的那句感慨——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虽说梦想是一个相对虚化的词汇,但它能给人锁定目标,带来力量,这是它存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