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快船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满血格里芬漫天轰炸 飞扣普拉姆利+挂扣阿米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热火的波什没有回归,但是快船的格里芬休息了45场球却回来了,对快船来说格里芬是他们冲冠的最大保障之一。北京时间2016年4月18日,快船主场迎战开拓者,格里芬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拿下19分12篮板6助攻,最终快船以115-95战胜开拓者。

  复出的最后几场比赛格里芬场均10几分,命中率50%左右,看得出来格里芬的状态是循序渐进的。而今天开场格里芬就是在篮下单打,虽然没有命中,但是格里芬马上就抢到了篮板完成了二次进攻。可以看出来格里芬在对开拓者的内线,在移动和一对一是有优势的。

  首节7分22秒,格里芬在一对一当中撞飞了普拉姆利直接完成了一个2+1的扣篮,在进入了季后赛之后格里芬明显提速。随后又是面对阿米奴,在内线用了一个360度空中转身上篮命中。半场格里芬甚至拿下了8个篮板,这可能是对快船帮助更大的地方。

  进入第三节之后格里芬依然在内线翻云覆雨,他在第三节9分钟上演了全场最佳扣篮,在突破阿米奴之后飞跃了普拉姆利单手暴扣得手。在本赛季格里芬受伤已经很少见到他的飞跃,结果在季后赛格里芬打出了满格的状态,第三节7分钟保罗炮弹一样的传球助攻格里芬,普拉姆利几乎是手臂挂在了格里芬手臂,却遭遇了“挂人”式的暴扣。三节之后格里芬大杀四方,重返内线组织前锋核心的角色拿下17分10篮板6助攻。

  如果不是受伤格里芬本来可以帮助快船在常规赛获得更好的名次,目前看格里芬的伤势完全康复已经没有任何问题,特别是在今天比赛全场三次速递暴扣个个精彩。或许是因为格里芬这种飞天遁地让开拓者有点气急败坏,第四节格里芬刚上来就在一次进攻中被卡曼直接撂倒,险些引发了冲突。最终格里芬完美回归帮助快船大破开拓者,拿下季后赛开门红。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711951.shtml report 199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热火的波什没有回归,但是快船的格里芬休息了45场球却回来了,对快船来说格里芬是他们冲冠的最大保障之一。北京时间2016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