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续约任航或好事将近 佩帅赞赏其受全队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超第5轮焦点战,苏宁主场以2-0战胜申花,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作为苏宁队长的任航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任航担任队长是赛前决定的,同时他也为任航送出55个赞。俱乐部高层表示,任航同俱乐部的续约事宜,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苏宁客场1-0战胜建业之战,任航因为牙齿的问题,并未随队出战。此番苏宁回到主场迎战申花时,任航回归到首发阵容并担任球队的队长。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谈到为何选择让任航担当队长时表示,“这是赛前便已经决定的事情,因为全队上下都认可任航担任队长。作为一名后卫,能够在场上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任航也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要知道2015赛季,任航只攻入2粒入球。如今只用了一场比赛,任航便追平了上赛季全年进球纪录。

  任航也谈到苏宁能够胜利取胜的原因,“这场比赛两队的压力都很大,犯错少的球队取胜机会便非常大。这场比赛球队的定位球战术非常奏效,这是因为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全队对于定位球方面做出很多训练。我要将自己的这两粒入球献给自己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妻子。”

  近来联赛的出色战绩,也让苏宁重拾信心。这周中,苏宁将在亚冠迎来主场迎战越南平阳的关键战役。任航也对此战充满信心,“主场同东京FC的比赛,全队上下的表现平平,这也导致球队丧失出线主动权。面对越南平阳时,必须要拿出200%的努力,打出舍我其谁的气势。面对申花的胜利,也为全队征战亚冠增添信心。”

  俱乐部高层谈到任航的续约问题,“续约方面双方一直进行友好沟通,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球员续约最看重的便是个人待遇和发展前景,相信任航自己的心里也有谱。”苏宁的队友,也对任航续约继续留在球队充满信心,“任航非常低调,平时聊天也不谈续约的事情,但大家都在内心希望任航能够留下来。2011年加盟后,他已经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6年时间。现在他也已经是江苏女婿,继续留在球队也应该是水到渠成。”(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741478.shtml report 1019 中超第5轮焦点战,苏宁主场以2-0战胜申花,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作为苏宁队长的任航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任航担任队长是赛前决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