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欲派一奇兵战亚冠 广岛王牌射手或因伤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这是鲁能泰山4月份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赢球,亚冠出线。平球或者输球,出线形势就不那么乐观。4月20日,鲁能泰山对阵广岛三箭,这场比赛关乎鲁能的亚冠命运,最好的出线机会,鲁能泰山不容有失。赛前,关于这场比赛的几个关键点,您可能需要了解!

  全部实名制购票,比赛现场不售票

  亚冠每个赛季与日本球队的比赛,实名制购票都是必然,这次同样如此。鲁能泰山官网消息显示,本场比赛的所有球票都需要实名制购买,官方线上售票时间是4月16日09:00—4月19日17:00,比赛日现场不售票、不兑票。

  这意味着如果您想现场为泰山队加油助威的话,必须要在19日17点之前把球票买好,然后最晚在20日12点之前,前往大麦网站点取票;取票地址:历东商务大厦602(济南市中心医院对面)。而且比赛当天,球迷必须须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凭单场票自觉接受公安检查后方可入场观赛。

  价钱方面, 单场票按坐席区域划分共设有500元(VIP)、100元、80元、50元四种。球迷组织以球迷会为单位统计会员姓名及身份证号,上报俱乐部统一购票,享受八折优惠。

  广岛6战5胜状态好,王牌或仍缺阵

  在赛季初期,广岛三箭状态不好,输给鲁能后,连续输给首尔和川崎前锋,之后又是两连平,遭遇5轮不胜。在亚冠3-0击败武里南后,广岛的状态复苏,一度取得4连胜的不错表现。不过在4月10日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广岛三箭1-4输球,遭遇一场大败。最新的一轮联赛,广岛三箭1-0击败新泻天鹅,避免连败的同时,在积分榜上也排在了第5位。近6场比赛5胜1负,广岛三箭的状态的确不错,这也是值得鲁能泰山警惕的!

  在阵容方面,广岛三箭没有人员停赛,不过该队的王牌射手浅野拓磨可能因伤缺席。在之前的训练比赛中,浅野拓磨受伤,已经缺席了4月份的所有比赛,当时预估的缺阵时间是3周,亚冠客场与鲁能的比赛,复出难度不小。而在最新的一轮J联赛中,广岛三箭也没有选择轮休,首发名单是:1-林卓人、4-水本裕貴、5-千葉和彥、33 -盐谷司、8-森崎和幸、6-青山敏弘、14 -米基奇、30-柴崎晃诚、18-柏好文、25-茶島雄介、9-乌塔卡。首回合打进一球的清水航平替补登场。整体上看,广岛三箭的阵容也是相对稳定,体能上,两队都差不多,毕竟都是双线作战。

  鲁能两人停赛有方案,成源是变招

  目前小组出线形势十分明朗,鲁能只要击败广岛三箭,便可以提前出线。如果平球,末轮客场击败武里南联,也可以出线。但一旦输球,末轮不仅要击败武里南联,还要期待首尔阻击广岛,显然难度较大。所以说,主场赢球出线,这是最理想的答案,鲁能肯定也会全力以赴。

  阵容方面,杨旭和赵明剑本场比赛停赛,这意味着曼诺必须要改变首发阵容。从目前的情况看,赵明剑的位置将由王彤取代,吉尔和戴琳的中卫搭档稳固,郑铮也将伤愈复出,鲁能的防线相对稳固。后腰位置上,蒿俊闵和尤西雷是绝对主力,这场比赛也不会更换。

  相比而言,中前场的可选择性更多一些。蒙蒂略、塔尔德利和王永珀应该都会进入首发名单,但具体的位置,还存在变化。如果塔尔德利首发出任单箭头,那王永珀、蒙蒂略和刘彬彬或吴兴涵搭档中场,这样的配置更合理一些。如果塔尔德利还是踢边前卫的话,那成源就可能成为变招,首发出任中锋。客观的说,第一种阵型的可能更大一些,成源肯定会进入名单,但想要首发,还是有一定难度。替补席上,金敬道、李微、张弛、张文钊、陈哲超都会成为备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767674.shtml report 2089 这是鲁能泰山4月份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赢球,亚冠出线。平球或者输球,出线形势就不那么乐观。4月20日,鲁能泰山对阵广岛三箭,这场比赛关乎鲁能的亚冠命运,最好的出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