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体竞赛与中馆体育签约 携手开发场馆无形资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18日,15点30分,中体竞赛公司与中馆体育关于体育场馆无形资产开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围绕中体竞赛公司旗下体育场馆的无形资产开发进行深度合作。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海涛先生、中馆体育总经理朱林祥先生、首都体育学院霍建新教授、首钢篮球中心副总经理徐学鹏先生、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何文义执行主任、关键之道CEO张庆先生、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活动总监倪红女士和传媒总监蔡军先生等。

 

  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立足于体育本体产业,是国内最大的跨区域体育场馆设施专业管理机构和竞赛资源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大型体育场馆设施提供一站式专家服务。公司以体育场馆设施为核心战略平台,依托卓越的专业团队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全力打造体育场馆设施价值链中场馆咨询与融资建设、场馆运营管理和场馆资源提供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整合赛事活动、文体娱乐活动与体育培训等资源,配套完善的票务经营与接待、体育保险经纪、体育旅游与航空服务等服务体系,创造性地提出资源一体化、运营规模化、管理专业化的商业模式和多元化战略发展方向。

  北京中馆时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为中国体育场馆运营和管理提供专业定制化服务的场馆运营商。公司为轻资产运作模式,在场馆无形资产开发方面拥有专业的团队,凭借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等优势,与中体竞赛、万科地产、首钢体育、东世宏、宏远篮球俱乐部、中国场馆协会、瑞士麟瑜公司等国内外多家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公司立足长远,以场馆服务为核心,进行多元化经营,打造体育场馆生态圈,实现体育场馆的良性发展。在推广自身品牌的同时,逐步形成中馆特色生态产业链。

  中体竞赛公司与中馆体育将就中体竞赛公司旗下运营的场馆采取合作开发模式,本着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发挥中体竞赛公司和中馆体育在无形资产开发方面的各自优势,对本次合作的体育场馆无形资产进行分级或整体地开发。双方将根据场馆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策略,对场馆冠名权等场馆无形资产进行合理开发,拓展场馆收入来源,提高体育场馆资源利用率,不断挖掘潜在的无形资产市场空间,促进场馆市场化发展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对于本次的双方合作,在相互拓宽和完善业务链的同时,为推动体育场馆无形资产开发市场化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场馆无形资产开发是体育场馆产业化市场化社会化的重要标志,在挖掘市场潜力、促进体育场馆良性发展的同时,也能丰富体育场馆收益的重要来源。通过合理的开发模式,不仅能减轻场馆运营的负担,提高场馆自我造血功能,实现场馆价值的增值,也使后期的运营方向朝着多元化发展。同时对于赞助商来说,冠名体育场馆也是塑造企业形象,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的一个重要营销渠道。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共同开启场馆无形资产开发深度合作,将更全面地探索体育场馆商业化运营模式,进一步挖掘、创造体育场馆无形资产价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813738.shtml report 1995 2016年4月18日,15点30分,中体竞赛公司与中馆体育关于体育场馆无形资产开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围绕中体竞赛公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