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C组-米兰 泽尼特 安德莱赫特 马拉加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不想再回到利物浦 米兰有钱把我买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 手机看新闻
巴神近几场比赛表现不俗 

  自2007年在国际米兰出道以来,巴洛特利一直以拥有惊人的足球天赋示人,他曾在2012年欧洲杯上率领意大利杀入决赛,职业生涯的声望达到顶峰;遗憾的是,近年来巴洛特利的职业生涯遭遇历史性低谷,2014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AC米兰转会至利物浦,开始了噩梦般的两年。2014/15赛季,巴洛特利代表利物浦出场28次,打入4球,被打上水货的标签;去年夏天,巴洛特利以租借方式重回AC米兰,但他并未找回昔日的竞技状态,加之受到伤病困扰,18场比赛仅打入3球。

  日前,巴洛特利接受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采访时亲承,他希望能够留在AC米兰,不愿意回到利物浦,“我渴望的就是继续待在AC米兰,我在利物浦过得一点儿都不开心,而且我不想再回那个地方了。我感觉自己最近的身体状态非常的不错,而且,AC米兰明明有钱可以买断我。过去两场比赛,我表现的不错,我还有六场比赛来证明自己。”意大利媒体披露,巴洛特利的身价已经跌了2/3,AC米兰买断他的话,仅需要700万欧元;需要指出的是,AC米兰并无打算买断巴洛特利。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巴洛特利极有可能前往法国踢球,25岁的意大利前锋日前会见了法甲球会摩纳哥主席德米特里-雷博诺夫列夫,谈话内容极有可能涉及到转会的事宜。

  (张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7036055.shtml report 1403 巴神近几场比赛表现不俗 自2007年在国际米兰出道以来,巴洛特利一直以拥有惊人的足球天赋示人,他曾在2012年欧洲杯上率领意大利杀入决赛,职业生涯的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