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人三项世界杯决战 墨西哥选手勇夺男子组第一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人三项世界杯决战 墨西哥选手勇夺男子组第一

  新华网成都4月16日电(余宰贵、实习生张锐)“港中旅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4月16日在天府水城——金堂县举行,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名铁三选手和爱好者展开角逐。

  铁人三项全程比赛标准距离51.5公里(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在上午举行的男子优秀组比赛中,墨西哥选手罗德里哥·冈萨雷斯以1小时49分2.96秒的成绩勇夺第一。第二名获得者为阿塞拜疆选手罗斯帝斯拉夫,第三名获得者为比利时选手马丁·里尔。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73375.shtml report 239 新华网成都4月16日电(余宰贵、实习生张锐)“港中旅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4月16日在天府水城——金堂县举行,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名铁三选手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