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16勇士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确定无缘与火箭次战 休城变阵莫泰重回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库里在今天比赛前进行了5分钟的热身 

  北京时间4月19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与火箭的季后赛第2战即将打响,赛前,两队都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动。

  勇士这边,当家球星库里因为右脚踝伤势将确定缺席本场比赛。事实上,过去两天,有关库里次战能不能打的问题,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

  综合各方消息,库里的伤势并不严重,就在今天比赛之前,库里还参加了球队训练,但他没有在场内投篮,而是在场边做了一些运球练习后,就匆匆离场。分析人士认为,勇士方面之所以雪藏他,主要还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而火箭这边,在上场祭出超小阵容,效果极差之后,本场,莫泰尤纳斯重新回到了球队首发。

  另外,据最新消息称,火箭的第二辆球队大巴今天在奥克兰遭遇堵车,他们在路上大约堵了90分钟。据悉,球队临时主帅小比克斯塔夫就这辆大巴上。但值得庆幸的是,哈登等主力球员,却先行乘坐第一辆大巴来到球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77993.shtml report 961 库里在今天比赛前进行了5分钟的热身北京时间4月19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与火箭的季后赛第2战即将打响,赛前,两队都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动。勇士这边,当家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