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称伦纳德配得上最佳防守 白边不甘总被忽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格林与怀特塞德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分列二、三位 

  北京时间4月1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伦纳德当选为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连续两年当选。今年莱昂纳德的优势比去年大太多了,他共获得84张首位选票,总分达到547分,排名第二的格林只拿到44张首位选票,总得分421分,大白边得到83分排名第三。格林和怀特塞德对于未能当选DPOY(最佳防守球员)也有自己看法。

  格林备战勇士和火箭比赛之前,就被记者问及对最佳防守球员看法,格林说:“我一点都不吃惊。”记者追问你觉得你自己配得上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吗?格林说:“不管怎么说,我也是赢家,伦纳德是一个非常出色防守球员,我想到了不是他就是我(获得奖项),这不是我意料之外的事。去年我觉得是被打劫了,因为他只打了60场比赛,今年我不这样认为,我们谁都配得上这个荣誉,今年他赢了。”

  格林队友克雷-汤普森为其不平,表示格林没拿到DPOY是被联盟冷落了。格林对此回答:“很开心队友们会这样支持我,如果落选能让他感到身后有队友支持,他也会引以为豪。”格林场均14分9.5个篮板7.4次助攻1.5次抢断1.4个盖帽。

  大白边对自己没有获得最佳防守耿耿于怀,他说:“我知道过去我的防守名声并不好,这结果并不让我吃惊。”大白边头名选票只有2张,伦纳德84张,格林44张。这是大白边第一次打满整个赛季,场均3.68个盖帽联盟第一,场均11.8个篮板联盟第三位。

  对于自己的落选,怀特塞德说已习惯被忽视,整个人生都在被忽视。“我只排在第三位,我想我已习惯付出的努力得不到回报,当然你并不应因此而不开心,球队已经进入了季后赛,而我们是东部的3号种子,我们已经以1-0的大比分取得了领先。”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88034.shtml report 1291 格林与怀特塞德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分列二、三位北京时间4月1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伦纳德当选为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连续两年当选。今年莱昂纳德的优势比去年大太多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