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小牛大阅兵 > 16雷霆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最后30秒坑惨雷霆 亚当斯绝杀无效别怨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首轮,小牛85-84险胜雷霆,总比分战成1-1平。

  这场比赛中,小牛队的胜利来之不易。终场前30秒,双方的比分还是81平,这个时候,雷蒙德-菲尔顿站了出来,一记突破上篮得手,小牛取得了两分的优势。

  这时,雷霆队及时叫了暂停,将进攻机会给了杜兰特。只不过这场比赛中,杜兰特的状态实在不佳,全场比赛33投只有7中,三分球11投也只有2中,结果杜兰特的跳投没有命中,但是亚当斯抢到了进攻篮板,随后交给了杜兰特,而这个时候杜兰特的三分不中,比赛还剩下19秒的时间。

  时间所剩无几,雷霆本应该采取犯规战术,但杜兰特投篮不中之后,篮板弹得比较远,马修斯拿到了篮板之后直接快攻反击,亚当斯在身后追击,但未能阻挡成功,结果马修斯上篮得手,小牛将分差扩大至了4分,比赛只剩下了14.4秒的时间,雷霆请求短暂停。

  暂停过后,雷霆还是给杜兰特,不过这一次杜兰特没有辜负队友的期望,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84-85,全场比赛仅剩下9.5秒的时间,小牛请求暂停。在这样的情形下,雷霆肯定要选择使用犯规战术了,暂停过后,他们也很好的贯彻了这一点,威斯布鲁克几乎没有浪费什么时间,就对菲尔顿犯规。

  菲尔顿上罚球线,压力全都转到了他的身上,结果重压之下,本赛季罚球命中率高达84.7%的菲尔顿第一罚不中,而第二罚,菲尔顿同样偏出,杜兰特抢到了关键篮板。时间还剩下7.1秒,雷霆想打小牛队一个立足未稳,杜兰特快攻将球交给威少,威少快攻反击传球给了机会更好的杜兰特,只不过杜兰特最后的强行突破上篮被诺维茨基等人干扰,未能上进,而威少继续补篮也没有命中,球落在了亚当斯手中。亚当斯这个时候举起长臂,将球点进,雷霆主场一片欢呼。

  裁判随后观看录像,亚当斯出手的那一刻,比赛终场哨音已经响起,亚当斯的补篮不算,最终小牛惊险的拿下了这场胜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92239.shtml report 195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首轮,小牛85-84险胜雷霆,总比分战成1-1平。这场比赛中,小牛队的胜利来之不易。终场前30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