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透露未出战亚冠原因:伤病未愈盼尽快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张琳芃社交媒体截图
张琳芃社交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4月19日18时30分,2016亚冠H组第5轮,广州恒大将客场迎战浦项制铁。这场比赛里,张琳芃将因为伤病原因无法登场。张琳芃也在社交工具上,谈到了他未能出战的原因。

  中超次轮,恒大主场迎战亚泰的比赛里,比赛仅进行35分钟时,张琳芃便因伤病的关系离场。随后张琳芃虽然复出,但却始终没有痊愈,他也谈到了这点,“感谢大家的关心,因为之前对长春的比赛受伤了,后来坚持踢了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足底的伤病一直没有得到恢复,所以河南和浦项的比赛我都没有参加,只是希望尽快的把伤病治疗好,没有顾忌的去发挥好自己最好的状态,我会努力尽快回到自己心爱的球场”。

  尽管张琳芃未能在面对建业时登场,恒大依然以2-1的比分逆转对手,如愿取得联赛4连胜。不过客场面对浦项制铁时,面对硬朗的K联赛对手,张琳芃的缺阵将令球队的整体实力下降,增加球队的取胜难度。对于恒大来说,张琳芃毫无疑问是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恒大冲击中超6连冠的道路上,张琳芃也将起到关键作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97049.shtml report 1002 张琳芃社交媒体截图北京时间4月19日18时30分,2016亚冠H组第5轮,广州恒大将客场迎战浦项制铁。这场比赛里,张琳芃将因为伤病原因无法登场。张琳芃也在社交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