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情!国安餐厅阿姨离职与全队合影 经理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安俱乐部截图
国安俱乐部截图


  北京时间4月19日,今天是北京国安餐厅肖阿姨在球队工作的最后一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发文表达不舍之情,球队还安排肖阿姨与全队球员合影,并安排肖阿姨与主帅扎切罗尼并肩而站。

肖阿姨与外援握手
肖阿姨与外援握手

  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表示:今天是俱乐部餐厅肖阿姨在俱乐部工作的最后一天,训练前她来到工体训练场,在领队魏克兴的安排下与一线队的教练员和球员合影。球队经理沈力也发文祝福肖阿姨,他写道:谢谢您肖阿姨,98年入职国安俱乐部至今。祝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大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914946.shtml report 1153 国安俱乐部截图北京时间4月19日,今天是北京国安餐厅肖阿姨在球队工作的最后一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发文表达不舍之情,球队还安排肖阿姨与全队球员合影,并安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