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胳膊老腿也能逆袭!小牛疯狂起来连自己都怕!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在所有季后赛球队中,小牛的运动能力是最差的,而雷霆的运动能力则是最强的。这两支处于两极的球队在季后赛遭遇,结果就是小牛在G1惨负38分。经验无法弥补天赋的差距,这恐怕是很多人看完G1之后发出的感想。尤其是当巴里亚确定缺席G2的时候,又一场屠杀似乎要降临到达拉斯人的头上。不过达拉斯人顽强的斗志,还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从输38分,到赢1分,德州牛仔创造了属于他们的奇迹!

  

  不过小牛之所以能够在残酷的西部竞争中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自然不是任人宰割的鱼腩部队。尽管天赋远不如雷霆,但这支球队的战术素养极高,而且韧劲十足。在遭遇G1的惨败之后,诺天王训练加练投篮,赛前也表示要先下手为强,让对手难受。显然,一场38分的惨败并没有击沉达拉斯人的信心,德州牛仔的风骨显然不是能够轻易打沉的。尽管球队一直被动挨打,事实上,两支球队并没有38分那么大的差距,之所以造成这样的惨败,一方面是雷霆在篮板球上赢了23个,另一方面小牛的命中率只有29.8%!在G1的赛后,杜兰特也说道:“他们在下一场一定会是不一样的小牛队!”

  

  在球队最艰难的时刻,小牛或许不需要一场胜利来挽回颓势,但肯定需要一场打出血性的比赛来鼓舞士气!众志成城的小牛在开场就打出了气势,德隆连得11分,球队三分球4中4。进攻端的打开,也给小牛与雷霆周旋创造了机会。小牛这场比赛到底有多努力?上一场打得最拼命的诺天王本场比赛继续拼了老命,砍下17分和4篮板。尽管诺天王的命中率只有19中7,但他的斗志还是感染了每一名小牛的队员,38岁的老将都这么努力了,其他球员还有不拼命的理由吗?

  

  巴里亚和大卫李缺席、德隆中途退场,小牛在遭受了如此多的困难情况下,硬是凭借着一股顽强的斗志,众志成城的精神,从客场拼回了一场胜利。费尔顿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21分11篮板3助攻,命中关键球,但最后的2次罚球不中,也险些丢掉了到手的胜利。当裁判宣布亚当斯绝杀球无效的那一刻,费尔顿由悲转喜,甚至哭泣了!这就是小牛本场比赛的真实写照!太难了!在完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能从雷霆身上带走一场胜利,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小牛没有运动天赋、没有当打之年的超级巨星,有的只是一副老弱病残的烂牌。但小牛至少还有卡莱尔和诺天王,一个能化腐朽为神奇的冠军教头,一个38岁仍能拯救球队的传奇巨星。帕楚利亚、安德森、梅杰里、哈里斯……这样不成气候的球员,在小牛良好的团队氛围中,同样能在卡莱尔的战术体系找到自己的位置。

  1-1的总比分足够令小牛满意,但他们却不敢奢望淘汰对手。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是天然的,双少也不可能每一场都那么铁,他们仍然占据着系列赛的主动权。但对于小牛而言,系列赛能取得一场胜利已经是成功了。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如果再能夺取一场胜利,小牛的季后赛就已经没有遗憾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916351.shtml report 1736 在所有季后赛球队中,小牛的运动能力是最差的,而雷霆的运动能力则是最强的。这两支处于两极的球队在季后赛遭遇,结果就是小牛在G1惨负38分。经验无法弥补天赋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