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旧将乌塔卡缺战鲁能 广岛球员:有机会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1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第5轮,山东鲁能将于明天坐镇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广岛三箭昨天已抵达济南,今天上午来到了济南奥体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后,主帅森保一携球员青山敏弘出席赛前发布会。森保一表示中超旧将乌塔卡状态不佳未随队征战,青山敏弘则直言有机会取胜。

  小组赛前4轮过后,首尔FC积10分领跑,鲁能积7分位列次席,广岛三箭积6分位居第三,武里南联4战全负积0分。此役,如果鲁能击败广岛三箭,将时隔11年再次进入淘汰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森保一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的艰苦,对两支球队也是至关重要的,山东鲁能肯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然后进入淘汰赛。”

  广岛三箭队内外援乌塔卡曾是中超旧将,而今天的热身训练中,并未见到乌塔卡的身影,对此,广岛三箭主帅森保一表示,“关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一名韩国外援在队中,乌塔卡和另外一名外援没有来到山东,因为状态的问题。”

  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提问主帅森保一,广岛三箭本土队员有伤病,现在受伤队员的情况怎么样,森保一坦言:“国内球员有伤病,这名队员在之前跟鲁能的比赛时候登场了,接下来的比赛还是登场。”

  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广岛三箭要在主场迎战小组第一FC首尔,与FC首尔的首回合中,广岛三箭客场1-4落败,队员青山敏弘在被提问FC首尔与山东鲁能的区别时说:“首尔实力比较强,我们有机会战胜鲁能。”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广岛三箭与小组赛前两轮相比状态明显回升,联赛形势较赛季初期也有改善,目前在J联赛中排名第5位(7战3胜2平2负),此战广岛三箭面对鲁能必将全力出击,队员青山敏弘直言要力争胜利,“之前我们取得了连胜,战胜了武里南联,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会发挥整体的努力,力争取得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922077.shtml report 1581 广岛踩场备战亚冠主帅森保一场边指挥齐鲁网济南4月1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第5轮,山东鲁能将于明天坐镇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广岛三箭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