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马刺欲再擒灰熊 老鹰期盼灭绿军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凯尔特人(0-1)vs老鹰(1-0)(07:00)

  四号种子老鹰队在主场以102-101惊险战胜了五号种子凯尔特人队。大比分领先的老鹰明日坐镇主场迎战绿军,他们的目标就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凯尔特人队在上半场大比分落后情况下在下半场奋起直追,可惜最终仍旧功亏一篑。更为糟糕的是,球队大将埃弗里-布拉德利在比赛第四节遭遇了右腿筋拉伤,当时表情非常痛苦,在队友的帮助下一瘸一拐返回了更衣室。他很有可能将无缘首轮系列赛的剩余比赛。如果布拉德利缺席,那么将会给凯尔特人带来很大的影响。本赛季缺少布拉德利时,凯尔特人队3胜3负的战绩。

  在系列赛中,凯尔特人必须要找出限制蒂格的办法。“我们必须要用不同的球员去防守蒂格,要竭尽全力给他制造困难。”凯尔特人队主帅史蒂文斯表示,“我们可能会打小个阵容,或许需要更深的阵容,我们会在未来48小时内做出决定。”

  另外,球队也需要托马斯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而斯玛特、特纳、萨林杰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反观老鹰队,上一场险胜凯尔特人后,他们已经连续第3个赛季赢得季后赛开门红。米尔萨普在常规赛最后3次对阵凯尔特人队场均可以贡献25.3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出色表现,不过季后赛首场对阵绿军他仅拿到14分和7个篮板,明日出战,球队需要米尔萨普有更好的发挥,给球队更大的贡献。

  另外,霍福德、蒂格等人都要争取在队里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们要给凯尔特人队制造更多麻烦。而科沃尔、塞弗洛萨、斯科特等人也要带来贡献。

  灰熊(0-1)vs马刺(1-0)(09:30)

  二号种子马刺队面阵伤兵满营的灰熊队,可以说赢得不费吹灰之力,他们最终以106-74大胜对手。这也是波波维奇教练执教生涯第6次在季后赛中大胜对手至少30分分差。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场比赛中,马刺先发加起来打了118分钟,这也是自2006年以来,马刺先发球员在出战单季季后赛首战中最少的出场时间,马刺的先发球员里没有人出场时间超过28分钟。马刺的防守也是相当到位,全场仅仅让灰熊拿到74分,投篮命中率压制在39.2%,三分球命中率在44.4%。

  “防守帮我们维持住了局面,直到我们的进攻开始能投进球了,一整个赛季我们都是这样,”邓肯表示,“我们为自己的防守骄傲。”

  伦纳德连续第二年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这也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个拿到多个最佳防守球员奖以及一个总决赛MVP的球员,另外一人是哈基姆-奥拉朱旺。这样的荣誉是对伦纳德最大的肯定,也是最大的鼓舞,明日再次面对灰熊,伦纳德仍需要保持之前的状态,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另外,阿尔德里奇,邓肯,帕克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反观灰熊,伤病给这支球队带来非常的影响,面对强大的马刺,灰熊众将士毫无办法。“凯文-马丁在很多球队都能首发,而在马刺,他是球队的第12人。”灰熊主帅戴夫-乔尔格在赛后如此称赞了马刺。

  灰熊虽然人手短缺,但他们的信心犹在,他们认为他们能够在马刺主场偷得一场胜利。灰熊队主帅大卫-乔尔格在球队今天的训练上并没有给队员们施压,他们观看了录像,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之后在不到一小时内离开了球馆。“我们明白马刺是一支久经沙场的球队,他们要捍卫他们的主场,”托尼-阿伦说道,“但我们来到这里是有目标的,那就是拿下一场胜利,我们还有48分钟可以去努力做到这一点。”

  在首场比赛中,巴恩斯和兰多夫两人加在一起20次出手仅仅命中4球,没有一次罚球,他们必须要打得更好,这样他们才有机会赢球。“我们需要打得更好,我们没能投进球,有一些与天赋无关的事情我们能够做到,比如设置更好的掩护以及努力打球。”兰多夫表示,“我们阵容是不整,但有一件事很重要,那就是努力工作,保持乐观。”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938710.shtml report 2205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凯尔特人(0-1)vs老鹰(1-0)(07:00)四号种子老鹰队在主场以102-101惊险战胜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