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铁卫:鲁梅尼格说需要我 不清楚为啥总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拜仁铁卫:鲁梅尼格说需要我 

  德甲第33轮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贝纳蒂亚的表现十分出色,但由于此前的伤病,导致他从未在拜仁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甚至有外媒认为,他是近年来拜仁最失败的一笔引援。最近,贝纳蒂亚在《踢球者》的采访中否定了这些舆论并坦言,外界的批评和媒体杜撰的故事,让他度过了职业生涯最艰难的两年。

  贝纳蒂亚谈到自己在慕尼黑的经历时表示:“在拜仁我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两年。我希望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不要再发生在别人的身上。我想要成为球队的一员,主教练也十分信任我,但我自己也不想不出,为什么总是频繁地受伤。”

  对于那些总在编造他故事的媒体,他讲到:“那些人每周都要杜撰出一个我的故事,这已令我感到厌倦,”贝纳蒂亚表示,“我与拜仁的合同还有三年,如果高层想要我离队,那么我就会离队,如果他们想让我留队,我就会留下来。”贝纳蒂亚还谈到:“俱乐部知道我是一名职业的球员,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去年我本有机会重回意甲,加盟一支大点的球队,但是鲁梅尼格告诉我‘留下来把,我们需要你’,于是我就没有离开,能在这里效力也是件让人很开心的事。”

  从加盟拜仁至今,贝纳蒂亚总共仅为球队出战了40场正式比赛,其中连续两个赛季的德甲出场都没有超过15次,还不到全部34场的一半。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958066.shtml report 1375 拜仁铁卫:鲁梅尼格说需要我 德甲第33轮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贝纳蒂亚的表现十分出色,但由于此前的伤病,导致他从未在拜仁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甚至有外媒认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