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逸飞摘得里约奥运测试赛男子10米气步枪银牌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逸飞摘得里约奥运测试赛男子10米气步枪银牌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8日体育专电 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里约热内卢站暨里约奥运会射击测试赛18日进行了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比赛,中国名将曹逸飞以决赛206.0环的成绩夺得银牌,俄罗斯选手马斯林尼可夫和卡明斯基分获金牌和铜牌。

  男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参加本场比赛的朱启南、杨浩然和曹逸飞在资格赛中的发挥均十分出色,全部进入前八名决赛。

  决赛中朱启南的状态有所起伏,率先被淘汰出局,随后杨浩然以第五名的成绩完成比赛。3人中状态最好的曹逸飞表现稳定,以落后马斯林尼可夫0.5环的微弱劣势进入最后两枪决战。最后两发子弹马斯林尼可夫顶住压力打出21.2环,而曹逸飞则打出20.7环,最终以一环之差遗憾错失冠军。

  这是曹逸飞职业生涯第九枚世界杯分站赛奖牌。在里约奥运会上,他将和世界冠军杨浩然一起向奥运奖牌发起冲击。

  在17日的比赛中,两届奥运冠军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获得第七名,不过她在资格赛中打出了389环的好成绩,名列第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958074.shtml report 472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8日体育专电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里约热内卢站暨里约奥运会射击测试赛18日进行了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比赛,中国名将曹逸飞以决赛206.0环的成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