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要截胡!曝巴黎已与穆帅谈判 曼联还不着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曝巴黎已与穆帅展开谈判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与穆帅取得了联系,双方正在为执教巴黎的事宜进行探讨。

  穆里尼奥自去年十二月被切尔西解雇后,一直赋闲在家。此前,葡萄牙人与皇马、国际米兰,甚至叙利亚国家队皆传出绯闻。不过,媒体一直热议葡萄牙人会接替范加尔执教英超豪门曼联。尴尬的是,范加尔的球队至今还拥有下赛季参加欧冠资格的理论可能,这也是曼联管理层迟迟不愿解雇荷兰人的最主要原因。这也给了巴黎圣日耳曼挖角穆里尼奥的机会。

  大巴黎已经提前8轮锁定了法甲冠军,豪取联赛四连冠,同时法甲豪门也是联赛杯和法国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些对于大巴黎而言是远远不够的,董事会希望球队是在欧冠中有所突破。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被曼城以总比分3-2淘汰对法甲豪门而言无疑是沉重的打击。欧冠出局让大巴黎主教练布兰科的帅位受到威胁。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事实上俱乐部董事会已经与欧战成绩出色的穆里尼奥就执教大巴黎展开了讨论。

  穆里尼奥欧战成绩卓越,葡萄牙人于03-04和09-10赛季分别率领波尔图和国际米兰捧得大耳朵杯,并执教切尔西和皇马共五次闯进欧冠半决赛。这正是大巴黎董事会看中穆里尼奥的原因之一。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5007553.shtml report 1338 曝巴黎已与穆帅展开谈判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与穆帅取得了联系,双方正在为执教巴黎的事宜进行探讨。穆里尼奥自去年十二月被切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