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浦项输球意料之中 球迷挖苦恒大:王者末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今天开战,背水一战的卫冕冠军——中国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韩国的浦项制铁队。恒大凭借高拉特和郜林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比0完胜浦项制铁,亚冠开赛以来一直表现低迷的恒大终于迎来了第一场胜利,继续保持微小的出线希望。韩媒在赛后的报道指出,本赛季亚冠一直“梦游”中的恒大终于展现出卫冕冠军的风范,获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积分升至小组第三,并特别提及韩国球员金英权继续发挥中巨大的存在感:“以他为核心的恒大后防形成铁壁防守,令浦项破门无力。”

  《Inter football》以“释放光芒的金英权 给祖国球队浦项致命之击”为题的报道指出,今年已经是金英权在恒大效力的第五个赛季,无论是国内的中超联赛还是亚冠联赛都受到巴西名帅斯科拉里的重任,“他是去年恒大成为中超、亚冠双料冠军的功臣,本赛季亦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朝鲜体育》的报道称,本场比赛伊始,浦项制铁和恒大即展开了迅速激烈的攻防战,渐渐掌握局面优势的恒大在上半场第33分钟,由外援高拉特率先破门;下半场开场不久,恒大即将比分扩大至2比0,“到了中盘,浦项制铁几乎是无气力,全队收缩至后场被动防守,终未能挽回失败的结果。”文章介绍,此战过后,恒大积5分,与积4分的浦项互换位置,升至小组第三:“即便如此,卫冕冠军恒大也很难小组出线,和浦项基本上是携手从亚冠小组赛败退。”

  和韩媒一样,韩国球迷也对浦项制铁败给恒大的结果,表现冷静,称以年轻小将为主力的浦项制铁不敌恒大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本赛季的亚冠,K联赛球队只能期待首尔FC(目前暂居F组首位)了”,不忘吐槽恒大是“英雄末路”:“本来就不寄望浦项能赢恒大,不过现在的恒大也只能以赢浦项这样的弱旅来彰显作为卫冕冠军剩余的一丝自尊了”,“恒大和浦项都是半斤八两,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希望”,“怎么不见4200万欧元先生(指马丁内斯)”,“马丁内斯没上场,恒大反而赢球了,哈哈哈哈哈,那4200万欧元都打水漂了”,“对比两队的球员水准和身价,浦项其实表现不算差,为首发阵容是全韩班的浦项骄傲!!”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关系着H组的浦和红钻的出线前景,日本媒体也是及时披露了恒大和浦项制铁这场比赛的结果。《Gekisaka》的标题颇具讽刺意味:“爆买之王恒大获得首场胜利 浦和20日只要平局即能小组出线”,报道称,恒大在本场比赛过后积5分,升至小组第三位,与浦和仅有2分差距。浦和只要在明天与悉尼FC的比赛中,获得平局以上的成绩,即能拿到出线权:“按照亚冠的规则,两队积分相同的话将比较两队的对战成绩,也就意味着浦和只要能在剩余的两场小组赛中拿到1分,即可出线。爆买之王恒大好不容易获得了本赛季亚冠的第一场胜利,抓住小组出线的一丝希望,但因为悉尼FC已经获得出线权。恒大的出线竞争对手只有浦和”,指出即便赢了浦项制铁,恒大还是不能改变身处困境的现状。当天日本的另一支球队大阪钢巴在主场1比2不敌韩国的水原三星,彻底失去小组出线希望。这也让日本球迷气愤的同时将希望转向浦和红钻,称:“浦和明天一定要确保出线权,绝对不能让中国的爆买王有一丝机会”,“钢巴出局了,依靠浦和展J联赛球队的志气。”(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5015847.shtml report 1883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今天开战,背水一战的卫冕冠军——中国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韩国的浦项制铁队。恒大凭借高拉特和郜林在上下半场的两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