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国安一直都处在正轨上 希望继续赢下去

来源:新华社 作者:肖亚卓 汪涌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肖亚卓、汪涌)19日进行的北京国安队公开训练课上,队长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队一直都处在正轨上,之前的三轮不胜受伤病影响较大,希望后面能继续赢得比赛。

  上轮中超联赛,国安队客场以3:0完胜杭州绿城队,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终于取得了新赛季以来的首场胜利。这场胜利也让很多球迷感叹“国安的魂好像回来了”。对此,徐云龙认为,球队其实一直处在正轨上,只不过在赛季开始阶段出现了很多意外,主要还是伤病,大面积的伤病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此前,外界传闻国安内部出现了矛盾,有球员不支持主教练扎切罗尼。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这种说法进行了反驳。他说:“可能赛季初成绩不好,各种各样的猜测都有。但我觉得球队当时还是挺团结的。跟恒大打完之后,在休息室里看得到大家的难受劲儿。外界这么说球队,对我们的球员不公平。”

  据徐云龙介绍,球队目前除了于大宝还有些伤,别的人都只剩下一些多年积累的老伤,慢慢恢复都会好转。至于接下来的比赛,他希望球队还是能把每天的训练做好,在场上尽量把训练的内容展现出来,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把比赛继续赢下去”。

  23日,国安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5020178.shtml report 714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肖亚卓、汪涌)19日进行的北京国安队公开训练课上,队长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队一直都处在正轨上,之前的三轮不胜受伤病影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