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隋国扬:亚冠走得越远越好 打苏宁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隋国扬:亚冠走得越远越好 打苏宁只是时间问题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19日上海报道)亚冠联赛G组的第五轮小组赛,上海上港主场3比1战胜墨尔本胜利,积分达到12分,不仅提前从小组出线,而且确保小组第一。赛后总经理隋国扬表示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亚冠赛季目标,“接下来俱乐部会全力支持球队在亚冠赛场上走得越远越好。”

  “应该说,结局非常圆满,尽管我们还有一个客场,但是我们可以放松心情,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中超的联赛上来。”隋国扬表示:“今天的结果是俱乐部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所有队员和教练组。”

  本赛季上港集团的亚冠成绩指标就是小组出线,现在这个任务已经提前完成。对于下一步的目标,隋国扬表示:“希望走得越远越好,我们不会放弃,会继续努力。”

  对于淘汰赛的对手,隋国扬表示:“不会考虑是哪一个对手,面对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会认真面对。”

  对于有可能面对江苏苏宁这样一个中超对手,隋国扬表示:“江苏苏宁实力确实很强,但我们一样会正常面对,没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打,即便亚冠淘汰赛不打,联赛也要打,这只是早早晚晚的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00&paper.cmsUrl= report 1378 上港3-1墨尔本孔卡点射吸奶嘴庆祝(搜狐体育裴力4月19日上海报道)亚冠联赛G组的第五轮小组赛,上海上港主场3比1战胜墨尔本胜利,积分达到12分,不仅提前从小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