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杯-天使助攻伊布绝杀 巴黎1-0客胜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时,2015/16赛季法国杯半决赛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做客茅斯托瓦球场挑战洛里昂。经过90分钟鏖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0小胜洛里昂杀入法国杯决赛,对手将是索肖与马赛的胜者。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75分钟,伊布接迪玛利亚传球18码低射破门。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30次,巴黎圣日耳曼16胜6平8负占据上风。最近7次交锋,巴黎圣日耳曼保持全胜,上一次输给洛里昂是在2011年8月,当时巴黎圣日耳曼主场0-1落败,此后9战8胜1平保持不败。在洛里昂主场,巴黎圣日耳曼过去5战全胜,过去8战6胜2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巴黎派出最强阵容,伊布、迪玛利亚携卡瓦尼三箭齐发。第21分钟,主裁竟然大腿拉伤,被迫到场边接受治疗。第23分钟,迪玛利亚右侧角球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被勒孔特封出。第24分钟,大腿感到不适的主裁判最终还是没能坚持下去,第四官员顶替他上场执法比赛。第40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右侧传中,伊布头球攻门偏靶。上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客场与洛里昂维持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马图伊迪与恩东在拼抢后发生肢体冲突,主裁向两人各出示了一项黄牌。第62分钟,沃利斯左路内切后右脚低射,西里古下底将球没收。洛里昂用穆坎德约替下巴泽尔姆。巴黎圣日耳曼用小卢卡斯和帕斯托雷分别替下卡瓦尼和斯坦鲍利。第69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远射偏靶。第7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打破僵局,迪玛利亚传球,伊布18码低射破门,1-0!伊布打入本赛季各项赛事第42球。范德维尔替下迪玛利亚。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0小胜洛里昂杀进法国杯决赛。

  洛里昂(4-5-1):40-勒孔特/25-加萨马、26-罗斯、4-图雷、14-格雷罗/6-贝鲁古(78’ 22-吉安诺特)、17-梅斯卢布、7-恩东、28-巴泽尔姆(65’ 12-穆坎德约)、8-约弗尔(90’ 19-菲利波托)/9-沃利斯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19-奥里耶、5-马金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韦尔/25-拉比奥、4-斯坦鲍利(68’ 27-帕斯托雷)、14-马图伊迪/11-迪玛利亚(87’ 23-范德维尔)、10-伊布、9-卡瓦尼(68’ 7-小卢卡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066169.shtml report 1480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时,2015/16赛季法国杯半决赛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做客茅斯托瓦球场挑战洛里昂。经过90分钟鏖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0小胜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