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膝盖挫伤!诺天王能否战G3存疑 小牛伤病猛于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与雷霆队的系列赛总比分战成1-1平,但小牛队的伤病情况却在加剧--球队头号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右膝骨头挫伤,是否能打G3目前并不清楚。

  诺天王是在周二小牛队客场85-84险胜雷霆队比赛中受伤的,他现在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谈及诺维茨基的伤情,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说道:“希望这不会导致德克缺席任何比赛。”

  消息源称,小牛队对诺天王的膝盖伤势感到很担心。系列赛前两战,现年37岁的诺维茨基的表现非常稳定,场均交出17.5分4.0篮板的数据。

  事实是,小牛队目前饱受伤病困扰。除了钱德勒-帕森斯因膝盖伤势提前赛季报销外,德隆-威廉姆斯、JJ-巴里亚和大卫-李都不同程度受困伤病。其中,德隆是运动型氙气、巴里亚是腹股沟、李是脚伤,他们能否出战G3存疑。

  对此,卡莱尔说道:“JJ(巴里亚)和大卫(李)的情况每天都在好转,但现在真的没办法确定他们能否打G3,所以我们会在赛前做出决定。”

  德隆打了系列赛第2场,首发出场的他投进3记三分有13分5助攻入账;巴里亚和李都作壁上观。

  小牛队与雷霆队的系列赛第3场将于周五移师达拉斯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066451.shtml report 1030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与雷霆队的系列赛总比分战成1-1平,但小牛队的伤病情况却在加剧--球队头号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