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用人不拘泥于成法 恒大是否出局看对手脸色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浦项铁人 0比2 广州恒大

  33' 高拉特

  47' 郜林

  昨晚,有一支身着红色队服的中超豪门球队,亚冠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这支球队不是广州恒大,而是上海上港。今年集齐了孔卡和埃尔克森,上港像极了2013年夺得亚冠的恒大。卫冕冠军恒大昨晚刚刚取得了今年亚冠的首场胜利。

  经历外援磨合之痛,世俱杯周居劳顿,前4场比赛,恒大一场未胜。但对两次夺得亚冠冠军、中超五连冠、广州球迷心中的“亚洲霸主”来说,无论如何,在小组赛最后两轮都没有理由自暴自弃。

  可能是老板许家印的一顿饭局让球队卸下了肩上的压力。昨晚,恒大做到了。缺兵少将的他们客场2比0击败浦项铁人,此前仅积2分小组垫底的尴尬暂时得以摆脱。同时,这也是恒大4年来第1次在客场击败韩国球队。

  此前“固执”的主帅斯科拉里终于“开窍”了。此前连续进球的郜林赢得了巴西老帅的信任,昨晚担任箭头。徐新、王上源两名23岁小将也首发出场。下半场替补高拉特出场的李源一也是1993年出生。要知道,不拘泥于成法也是强者的体现。

  这场胜利还是来得晚了些。

  目前,悉尼FC以9分位居榜首,恒大已然难望其项背。他们只能寄希望于排名第2的浦和红钻阴沟翻船。目前,日本球队积7分。按照赛程,悉尼FC主场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将于今日进行。最后一轮,浦项铁人客场对阵浦和红钻。这支积分垫底的球队,想要拉恒大一把,显然不太现实。

  由于在恒大和浦和红钻交手时,对手1胜1平占据优势,因此,日本球队只需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拿到1分就可以让卫冕冠军出局。

  但正如恒大球员赛后接受采访时所说,即便不能出线,也要争取胜利。卫冕冠军昨晚不光赢得了3分,也赢得了“体面”。这对一支中国球队来说,难能可贵。

  新京报记者 房亮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070508.shtml report 826 浦项铁人0比2广州恒大33'高拉特47'郜林昨晚,有一支身着红色队服的中超豪门球队,亚冠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这支球队不是广州恒大,而是上海上港。今年集齐了孔卡和埃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