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欲调赛程遭AFC拒绝 粤媒:轮换是斯帅敏感词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郜林本场一传一射,完成职业生涯百球、恒大俱乐部80球。最近三场三球三个助攻,火热的状态让马丁内斯的伤停显得更加尴尬。斯科拉里会不会认为重用郜林有点晚了?“郜林踢得非常好。”这样的回答,避重就轻。

  轮换在斯科拉里的词典里是敏感词。且不管是老板出征前指示“调动每一个球员”敲得到位,还是残阵之下只能如此调遣,但新鲜血液们的表现足够惊艳是不争事实。郜林在第47分钟的进球就是徐新助攻,第88分钟这位前马竞小将的一个单刀射门稍稍偏门而出。赛后他对此也挺遗憾的,对于来之不易的首发机会,他倒是看得比较淡,“正常发挥就好了,最重要的是球队赢得比赛。”

  李源一:幸福来得突然

  只给自己打了及格分的李源一替补一上场就险些打入处子球———接连两脚攻门,一次被对方门将没收、一次擦柱而出,“接球那一刻都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李源一说他能做的就是每天艰苦训练,时刻准备着。

  对替补球员来说,登场的幸福来得太突然,对球队和球迷来说,胜利的幸福却等待得太久,但很难说这种幸福能维持多久。今天,只要浦和红钻在客场挑战悉尼FC的比赛中拿到1分,将间接宣判恒大出局。此轮赛前,俱乐部曾向亚足联正式发文并沟通过,希望能将同组两场比赛安排在同一天进行,但亚足联最终没有同意,因为悉尼FC腾不出比赛场地。

  命悬一线的日子,比等待另一只靴子是否落下更有意义的是,代表未来的年轻人光芒闪耀。

  南都特派记者陶新蕾 发自韩国浦项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085996.shtml report 1451 恒大2-0浦项高神小角度破门拥抱暴力鸟郜林本场一传一射,完成职业生涯百球、恒大俱乐部80球。最近三场三球三个助攻,火热的状态让马丁内斯的伤停显得更加尴尬。斯科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