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中国财团定巴神去留 昔日水货今夏返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酱
  • 手机看新闻
马特里今夏返米兰
马特里今夏返米兰


  日前,巴洛特利接受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采访时亲承,他希望能够留在AC米兰,不愿意回到利物浦,但根据意大利媒体称,如果中国财团成功收购了米兰的股份,那么米兰将从利物浦买断巴洛特利。而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因为在拉齐奥表现不佳,米兰前锋马特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返回AC米兰。

  此前意大利媒体表示,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希望收购米兰70%的股份,不过这笔交易暂时被搁置,因为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要放弃米兰的控制权。而《晚邮报》称,如果米兰和中国财团达成协议,那么红黑军团将选择买断巴洛特利。否则巴神的这笔交易将很难形成。

  还有  传闻称摩纳哥有意引进巴洛特利,不过巴洛特利还是非常希望能继续留在米兰。“我渴望的就是继续待在AC米兰,我在利物浦过得一点儿都不开心,而且我不想再回那个地方了。我感觉自己最近的身体状态非常的不错,而且,AC米兰明明有钱可以买断我。但从现在来看,巴神的未来恐怕还要取决于中国财团是否注资了。

  有意大利媒体表示拉齐奥已几乎无法获得欧战名额,如此情况导致蓝鹰已不愿意买断马特里,这位前尤文图斯前锋有望下赛季重返尤文。 马特里与米兰的合同要到2017年6月才结束,这位32岁的前锋将与巴卡、阿德里亚诺以及尼昂争夺球队首发位置。马特里本赛季总共为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中出场18次,为球队打进4粒联赛进球,但这样的表现并没有打动球队老板。

  (朱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05347.shtml report 1437 马特里今夏返米兰日前,巴洛特利接受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采访时亲承,他希望能够留在AC米兰,不愿意回到利物浦,但根据意大利媒体称,如果中国财团成功收购了米兰的股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