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拳锦标赛圆满落幕 大连双星闪耀全国泰拳赛场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阿泰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湖北省体育局及荆门市政府承办的“黄龙武校杯”2016年全国泰拳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自全国的183名运动员在经过长达4天10个单元的紧张角逐后,共产生男子、女子9个项目的冠军,来自大连泰风泰拳健身会馆的悍将袁兵获得本届锦标赛71公斤级全国冠军和最佳运动员称号,这也是袁兵连续第5次夺得全国泰拳冠军头衔,另外同样来自大连泰风泰拳健身会馆的60公斤级参赛选手王文峰也是第三次捧起该级别的冠军奖杯。随后两名选手将进入国家泰拳队集训,代表我国参加在瑞典举行的世界泰拳锦标赛和在越南举行的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袁兵和王文峰还曾经获得世界泰拳锦标赛的金牌,创造了我国在这个项目的纪录。

  泰拳是发源于泰国,流行于世界的搏击项目,被称为“八体科学”,因其独到的内围技术和实用膝肘技术在专业搏击界中被称为格斗技中的极品。而在瘦身热潮的带动下,利用泰拳运动高热量消耗的特点来代替传统的健身塑身模式已经成为当今健身的时尚潮流。

  大连泰风泰拳健身会馆总经理主教练吕东风表示,在继续推动泰拳运动,培养更多专业运动员,为大连的体育文化多添一点亮色的同时,也要把泰拳健身在大连推广,尤其让更多的爱美女性体验到这种健康快乐的减肥美体新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14562.shtml report 852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湖北省体育局及荆门市政府承办的“黄龙武校杯”2016年全国泰拳锦标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183名运动员在经过长达4天10个单元的紧张角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