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果郜林春天早点到来 恒大亚冠境遇是否改变?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浦项这个小海港昼夜温差非常大,中午艳阳高照短袖出门,晚上的球场穿着羽绒服还是会感到寒气逼人。不过郜林昨天的表现,让在场的中国球迷和媒体一直处于亢奋状态。现场的球迷可以无视夜凉,但却无法无视恒大现在的危局。只要浦和红钻拿到一分,恒大就要“突然死亡”。

  自从郜林在客战北京国安的中超出任首发之后,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打出高水平的表现,他和高拉特俨然已经成为恒大的最佳拍档。如果郜林早点被激活,恒大在亚冠的境遇会否不一样呢?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斯科拉里。

  “郜林踢得非常好。”斯科拉里没有正面回答,摇着头一副不耐烦的表情。之后他还抬出了身旁的冯潇霆为自己解围,称冯潇霆不仅率领国足获得12强赛的资格,还率领恒大赢得了2016年首场亚冠比赛的胜利。

  斯科拉里的倔强已经让恒大在亚冠吃足了苦头,只希望他不要在中超和足协杯上继续倔强下去。如果马丁内斯是块鸡肋,那还是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为好。冯爱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14923.shtml report 443 浦项这个小海港昼夜温差非常大,中午艳阳高照短袖出门,晚上的球场穿着羽绒服还是会感到寒气逼人。不过郜林昨天的表现,让在场的中国球迷和媒体一直处于亢奋状态。现场的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