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老鹰大阅兵 > 16凯尔特人老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衫军慢热成比赛死穴 主帅:加一节可以赢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潇言 亚特兰大报道)三天前老鹰在主场1分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今天的系列赛第二场较量中,尽管绿军在下半场继续奋起直追,可他们的慢热和第一节的慵懒再一次拖了后腿。亚特兰大老鹰拿下本场比赛后以2:0的大比分领先,晋级希望大增。

  上一场比赛,凯尔特人上半场仅得34分,今天的比赛绿军将士更是不争气地在第一节得到可怜的7分,前两节拿了28分。对此,凯尔特人主教练斯蒂文斯在赛后向记者失望地表示:“我们上半场为自己埋了一颗定时炸弹,这样的表现实在说不过去,我们努力在后面的比赛中追赶,我也试图告诉球员们忘掉第一节,努力打好后半段的比赛。我们在下半场表现的不错,队员们努力在场上找回失去的自信和状态,这对我们很重要,季后赛留给我们调整的时间很少,我们必须在比赛的同时做好调整和改变。”本场比赛,特纳在第二节扛起进攻大旗,率领球队缩小差距,替补出战的他,本人全场也得到12分5篮板。谈到特纳的表现和作用,主教练斯蒂文斯夸赞道:“他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环,我很高兴他能率先切换到进攻模式带领大家追赶对手。防守上他也总是不遗余力,对手的反击节奏非常快,但他总能在第一时间回防,就算他刚在对方底线完成了一次进攻,我们需要这样的能量。”

  本场比赛,绿军的头号球星小刺客托马斯仅仅得到了16分但仅仅有2次助攻。谈到自己的表现,他连连摇头:“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但很遗憾我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上一场比赛球队经历了很多伤病,这也在一方面影响了我们的阵容和战术。”绿军现在已经0:2落后对手,想要翻盘已经非常艰难,谈到这个系列赛的前景,托马斯也似乎有些失意:“是的,我们的处境非常困难,这意味着我们在家门口没有任何余地像今天这样的发挥,我们只有背水一战。”凯尔特人的上半场低迷是两连败的主因,当记者问托马斯如何看待这个严峻的问题时,托马斯先开了句玩笑:“我想也许让大家再打一个第五节?我觉得我们就能赢了……”随后他认真地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也许比大家想的更容易有起伏,他们的防守从一开场都非常有倾略性,对内线的保护非常好,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困难,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去忘记在这里发生的一切,全力拼下两个主场,要是我们能做到这一点,一切就会不同了。”

  三天后,两队的第三场交锋将移师波士顿继续进行,不知是否一切能像小刺客说的那样,有两场精彩的绝地反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19230.shtml report 213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潇言亚特兰大报道)三天前老鹰在主场1分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今天的系列赛第二场较量中,尽管绿军在下半场继续奋起直追,可他们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