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6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送血帽!阿德羞辱兰多夫 去年受困如今快意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马刺主场94-68轻取灰熊,总比分2-0领先。此役,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8篮板,还送出了4次封盖。

  背靠大树好乘凉,这句话,也许如今的阿尔德里奇比任何人都体会的更加深刻。

  要知道,就在一年之前,阿德还曾在季后赛中无比挣扎,当时,他们面前的对手,恰恰也是灰熊。彼时,阿德由于缺少支援,在与黑白二熊,尤其是兰多夫的对抗中,完全落入下风,也是那轮系列赛的惨败,让阿德下定决心离开波特兰,在马刺开启了一段新的职业生涯旅程。

  事实证明,阿德做出了一个无比正确的选择。在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磨合后,如今他已经完全融入了马刺体系。而当季后赛,阿德再次碰上灰熊,当他再次与兰多夫在内线交手,双方的实力对比,已发生了180度的对调。

  本场球开打,阿德很快就与兰多夫正面对抗,原本,由于力量不占优势,阿德在两人的PK中,往往会吃亏。但如今,马刺强大的团队防守体系,却给了阿德足够的底气。

  首节开打后不久,兰多夫强攻阿德,却遭遇围困。队友的协助,让阿德有了更加从容的判断,于是,就在兰多夫出手投篮的一瞬间,阿德果断送出大帽,羞辱了对手。

  而回过头来,在进攻中,阿德的自信心也相当突出,与帕克挡拆后的中投能进,单吃兰多夫,后仰跳投也能入网。可以说,这一次,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阿德的表现都完全压过了兰多夫。

  易边后,双方比分越拉越大,但阿德对兰多夫的羞辱却还在继续。三节中段,兰胖强行勾手,又被阿德封盖。之后,兰多夫打得更加着急,一次突破后的反手上篮,却冷不丁再次吃到了阿德的火锅大帽!

  整场球,阿德总共送出4次封盖,有3次给了兰多夫。回想起一年前,自己还身处被打压的一面,如此快意的复仇,或许也会让阿德感触良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26391.shtml report 187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19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马刺主场94-68轻取灰熊,总比分2-0领先。此役,阿尔德里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