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布罗基主场首秀 尤文大步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AC米兰VS卡尔皮

  本周中,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展开较量,刚刚迎来执教生涯开门红的布罗基将带领米兰在主场对阵卡尔皮,这也是布罗基首次带队亮相圣西罗球场。国际米兰将客场作战,蓝黑军团的对手是热那亚,曼奇尼的目标是继续缩小同前三球队的差距。尤文图斯的对手是拉齐奥,斑马军团有可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从而为夺冠奠定基础。

  AC米兰VS卡尔皮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仅有1次交锋,那就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当时两支球队0-0战平。

  布罗基首次在圣西罗亮相

  布罗基在上轮比赛迎来了执教首秀,结果他率队1-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巴卡打入了制胜进球。本轮比赛,AC米兰将在主场对阵卡尔皮,这也是布罗基首次在圣西罗亮相,他肯定会力争赢球,进而巩固前六名的席位。

  巴神救赎机会

  在布罗基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他就让巴洛特利踢上了首发,而巴神在赛场上也表现得非常的积极。此役,巴神有望继续同巴卡联袂首发,而他也将迎来正名的机会。在本场交锋前,巴神已经表态不想回归利物浦,因此,他也会竭尽全力留在米兰。

  赛前言论

  布罗基:我没有感到压力,我碰上了一件美好的差事,那就是能有机会执教像米兰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我现在正在尽我最大所能来完成这份工作,并且会坚持到任期的最后一天,这个日期可能是5月21日,也有可能是个未知。我想一直留在这里,进入到米兰的历史中去,但我不会考虑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只想让米兰以最稳定的方式实现本赛季的目标。

  预测首发

  AC米兰(4-3-1-2):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33-阿莱士、13-阿莱西奥-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16-安德烈-波利、18-蒙托利沃、91-贝尔托拉奇;28-博纳文图拉;45-巴洛特利、70-巴卡

  卡尔皮(4-4-1-1):27-贝莱奇;5-扎卡尔多、21-西蒙尼-罗马尼奥利、13-法布里奇奥-波利、3-莱蒂齐亚;19-帕斯丘蒂、8-比安科、17-克里米、11-迪 高迪奥;20-罗洛;99-姆巴科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26594.shtml report 3765 AC米兰VS卡尔皮本周中,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展开较量,刚刚迎来执教生涯开门红的布罗基将带领米兰在主场对阵卡尔皮,这也是布罗基首次带队亮相圣西罗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