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效率杀神本应是世界第三 糟糕曼城削弱了他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的一场英超补赛中,阿圭罗又进球了,虽然曼城没能因此而取得胜利,但依旧难以掩盖阿圭罗的锋芒。这个进球对于阿圭罗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个人的英超第100球,是英超历史上第3位达到百球的非欧球员,而打进100球仅用了147场的阿圭罗更是仅次于英超历史射手王阿兰希勒。

  

  在进球效率上,阿圭罗更是称王英超,阿根廷前锋平均每107分钟就能打进一个进球,而第二名的亨利需要121.8分钟,第三名的范尼需要128.2分钟,如今的英格兰头号前锋凯恩需要129.8分钟,他们在进球效率上和阿圭罗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阿圭罗不仅效率惊人,作为一名技术出众意识一流的前锋,他的全能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在阿圭罗的100个英超进球中,左脚打进的有19粒,右脚打进的有74粒,头球有7粒。同时,禁区外的远射有15个,59个进球来自于主场,41个进球来自于客场。

  

  本赛季在英超,阿圭罗出场27次打进22球,同样的进球数凯恩和瓦尔迪都花了34场比赛,比阿圭罗多7场,如果不是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多场比赛,那么阿圭罗本赛季几乎已经预定了英超金靴。不过就是这样完美的表现却没能让阿圭罗跻身英超最佳的候选人名单,因为曼城如今只能在联赛第三第四名徘徊,英超最佳几乎都被莱斯特城和热刺球员包揽了。

  事实上,阿圭罗已经是英超历史上传奇级别的射手,像他这样的球员本应该和梅西C罗相提并论,但曼城的糟糕拖累了阿圭罗。除了本赛季,曼城从来没有跻身过欧冠8强,更别说4强了,登录英超5个赛季,曼城也仅仅是拿过2次联赛冠军。团队荣誉上的平淡以及伤病的影响,使得阿圭罗始终没能在个人能力上得到应有的评价。

  最近几个赛季,英超的贝尔和阿扎尔都曾被誉为世界第三人,而一心呆在曼城的阿圭罗却从来没有如此殊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35481.shtml report 1049 在今天的一场英超补赛中,阿圭罗又进球了,虽然曼城没能因此而取得胜利,但依旧难以掩盖阿圭罗的锋芒。这个进球对于阿圭罗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个人的英超第10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