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逆袭?老鹰靠经验碾压 凯尔特人终究还是太年轻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NBA季后赛G2继续开战,老鹰上一场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差点被逆转,而凯尔特人欲扮演东部黑马,但是大将布拉德利意外受伤给凯尔特人蒙上了一层阴影。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失去大将后变得有心无力,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的季后赛形势已经不容乐观了。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命中率惨淡,全场投篮只有31.8%的命中率,而三分球全场28投5中只有可怜的17.9%。糟糕的防守加可怜的命中率让凯尔特人第1节就以7:24落后17分。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反超过比分,球队得分王小托马斯本场比赛发挥欠佳,全场15投4中靠着8投7中的罚球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他的低迷也影响了全队,顶替布拉德利的斯玛特全场更是11投1中拿下3分,克劳德9投1中只得2分。这些主力球员的低迷没能让凯尔特人在客场收获一场胜利,最后以72:89惨败给老鹰。

  布拉德利的受伤对凯尔特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首先从进攻说起,上一场布拉德利受伤前就已经拿到了18分,但是这一场顶替上场的斯玛特却只得到了可怜的3分,虽然替补的特纳还有12分进账,但是首节控卫这位置就已经被打爆导致分差已被拉到17分。而防守端也漏洞百出,上场比赛布拉德利防到老鹰的科沃尔全场3分球7投0中,但是这一场斯玛特和特纳却被35岁的科沃尔投进了5个三分球,外线被打开内线自然也就没问题,凯尔特人内外线同时奔溃最后也就无力回天了。

  

  虽然这一场老鹰的命中率也不行,但好在用防守击溃了凯尔特人。他们全场把凯尔特人限制到只拿到了72分,米尔萨普和霍福德两人在内线遮天蔽日共盖了9个帽,内线有了保障外线自然也就通了,上一场发挥欠佳的科沃尔终于找回状态,而蒂格也用经验击败了年轻的托马斯,老鹰的替补这场也发挥了关键的作用,他们顶住了凯尔特人的板凳匪徒,为主力赢取了休息的时间。

  凯尔特人最后还是输在了经验,他们全队平均年龄只有25.2岁,有季后赛经验的也寥寥无几。而老鹰的平均年龄则是28.5岁,首发五虎都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虽然凯尔特人本赛季常规赛表现惊艳,但是缺乏经验让他们在残酷的季后赛吃了一个大亏,凯尔特人现在已经0-2落后,之后回到主场的他们只有誓死一搏,才能有机会创造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35556.shtml report 1206 NBA季后赛G2继续开战,老鹰上一场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差点被逆转,而凯尔特人欲扮演东部黑马,但是大将布拉德利意外受伤给凯尔特人蒙上了一层阴影。本场比赛凯尔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