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团亲测二:贵人鸟迈浪荧光鞋评测 运动感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外观感受

  从整体外观来看,鞋面以荧光绿为主色调,彰显青春与活力,运动感十足。

 

  鞋面采用塑胶网状设计,通气性很好,并用荧光材质,在提供支撑的同时,为夜跑族提供安全性,也使得在夜晚奔跑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鞋身线条勾勒出时尚动感元素

 

  鞋底中间一层采用软质材料,最底层采用较硬材质,以波纹状设计,实现减震缓冲的功能,并结合深刻底纹搭配,起到防滑的作用。

 

  鞋垫充分利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具有透气的效果,保持脚部干爽。

 
 

  二、穿着感受

  穿在脚上感觉很轻,鞋子长度足够,但前脚掌两侧有轻微的压迫感。在跑步的过程中,脚与鞋垫感觉有点滑,鞋子踩在地面感觉有点硬。

  总的来说,这款贵人鸟荧光鞋性能还是不错,在减震、防滑和透气方面表现得很好,是夜跑族值得尝试的跑鞋。

  By浅蓝色的呼吸@天生狂野成都跑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60714.shtml report 2606 一、外观感受从整体外观来看,鞋面以荧光绿为主色调,彰显青春与活力,运动感十足。鞋面采用塑胶网状设计,通气性很好,并用荧光材质,在提供支撑的同时,为夜跑族提供安全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