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团亲测三:贵人鸟迈浪跑鞋测评 完美的初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鞋到手,迫不及待的开封测试,风骚的荧光绿永远都是跑道上最耀眼的光芒,初一看就觉得喜欢。

 

  而外观也非常的时尚,绝对没有那种只能在跑道上才穿的感觉。

 

  然而最大的惊喜来自荧光,如上图,可以想像在夜跑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拉风?

 

  再来说说初次穿着体验:我是42的脚,平时买跑鞋都是买大半码,而这双鞋则是43码。初次穿上后感觉鞋面和鞋底都有点硬,全脚掌的包容性并不是那么好,还有点略重(平时酷爱穿超轻跑鞋),新鞋嘛,能够理解。

  可穿上后走了10多分钟,体验感就出来了,前脚掌依然有些中空,但是却没有那种因为空而导致脚部左右晃荡或前后移动的事情发生,脚趾也没有挤压和摩擦,而鞋面也开始贴合脚面,并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在操场配速4分钟,跑了3公里的体验更是大吃一惊,良好的缓震效果,有明显的反弹感,稳定的支撑能力,让我原以为有些笨重的担心不翼而飞,鞋底对于地面的抓地性也不错,而良好的透气效果更是不凡,3公里跑完,袜子都没有潮湿感。鞋舌和领口对脚踝的保护也很贴心,完全没有摩擦等不适症状。

  测试结果总体来说,这款跑鞋既适合竞速跑,也适合长距离奔跑,外观也符合大多数人群的审美标准,值得推荐。

  By午后 @天生狂野成都跑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61667.shtml report 1652 新鞋到手,迫不及待的开封测试,风骚的荧光绿永远都是跑道上最耀眼的光芒,初一看就觉得喜欢。而外观也非常的时尚,绝对没有那种只能在跑道上才穿的感觉。然而最大的惊喜来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