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科夫车队世界排名第一 澳大利亚居国家队榜首

来源:骑乐网
  • 手机看新闻

  在获得巴黎鲁贝赛第十一名的成绩后,京科夫车队的彼得-萨甘进一步保持了他世界第一的排名。得益于他和队友康塔多本赛季以来的优异表现,京科夫车队也高居车队排名第一。

  截止2016年4月10日,UCI公路车手排名情况如下(前十):

  1:彼得-萨甘 京科夫车队;2:康塔多 京科夫车队;3:里奇-波特 BMC车队 4:埃纳奥 天空车队;5:范马克 荷兰乐透车队;6:昆塔纳 移动之星车队 7:坎切拉拉 崔克-世家车队 8:范-阿维马特 BMC车队;9:德玛尔 FDJ车队;10:斯坦纳德 天空车队。

  UCI公路车队排名情况如下(前十):

  1:京科夫车队;2:天空车队;BMC车队;4:FDJ车队; 5:喀秋莎车队; 6:快步车队; 7:移动之星车队; 8:绿刃车队; 9:崔克-世家车队; 10:荷兰乐透车队。

  UCI公路赛事国家排名情况如下(前十):

  1:澳大利亚;2:比利时;3:西班牙;4:哥伦比亚;5:希腊;6:斯洛文尼亚;7:法国;8:瑞士;9:挪威;10:俄罗斯联邦。

sports.sohu.com true 骑乐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89979.shtml report 504 在获得巴黎鲁贝赛第十一名的成绩后,京科夫车队的彼得-萨甘进一步保持了他世界第一的排名。得益于他和队友康塔多本赛季以来的优异表现,京科夫车队也高居车队排名第一。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