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军英超?曝王健林购维拉 英媒:有拿破仑的野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王健林欲收购阿斯顿维拉 


  上周末英超联赛,阿斯顿维拉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0-1负于曼联,还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落后保级线15分,提前降级,这也是该队英超联赛历史上第一次降级英冠;阿斯顿维拉降级后,也意味着从英超联赛元年开始便征战且不降级的球队仅剩六支球队,分别是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埃弗顿和热刺。对于阿斯顿维拉而言,降级可谓是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刻,他们曾7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7次夺足总杯冠军,在1982年击败拜仁慕尼黑夺得欧冠冠军,这些荣誉均在英伦足坛前列。

  北京时间4月20日,英国媒体《伯明翰邮报》消息称,下赛季参加英冠联赛的阿斯顿维拉有望重生,甚至可以重新找回昔日的辉煌,原因是中国富豪王健林有意收购这支老牌球队。在此之前,阿斯顿维拉主席史蒂夫-霍利斯亲承,有意转让俱乐部,并引起了多名富豪的青睐。虽然王健林是中国首富,甚至一直活跃在足球圈,近年来更是收购了马德里竞技的股份,但英国球迷对他并不是太熟悉,所以舰队街列出13点有关王健林的事迹,对这位中国富豪进行科普:

  01.王健林在2014年以250亿美元的身价位列福布斯世界富豪排行榜第26位。

  02.今年他以287亿美元的身价成为了亚洲首富。

  03. 4个月之前,王健林豪掷8000万英镑在伦敦置下豪宅。

  04.他曾经捐出过1.97亿美元来做慈善,帮助重建了一座南京的古庙(南京金陵大报恩寺)。

  05.他曾经支付了2万美元用于重建贝弗利山庄的电动喷泉。

  06.他是一位热爱辉煌古迹的富豪,所以他会收购拥有辉煌过去的阿斯顿维拉?

  07.他曾经在军队服役17年,这或许会让阿邦拉霍和莱斯科特颤抖。

  08.他去年曾与马德里竞技产生了联系(收购了床单军团20%的股份)。

  09.他是万达集团的董事长、CEO。

  10.他的产业总面积达到了2157万平方米,拥有134家购物中心,82家豪华酒店,213家电影院,99家百货公司和54家卡拉OK。万达在2012年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影院所有者。

  11.他是一位幽默的人。

  12.同时他还被认为是一个拥有拿破仑式野心和奉行铁一般纪律的领导,甚至只要他的职工穿错衣服,都会受到处罚。

  13.他绝对可以把维拉拽回到正道。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201855.shtml report 1859 曝王健林欲收购阿斯顿维拉 上周末英超联赛,阿斯顿维拉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0-1负于曼联,还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落后保级线15分,提前降级,这也是该队英超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