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塔尔德利头槌破门 鲁能暂1-0领先广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19时30分,2016亚冠F组第5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以1-0领先,第10分钟塔尔德利打破僵局。

  鲁能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小组次席的位置。近期鲁能在双线取得1胜2平且只丢1球,防守问题也得到了明显改善。广岛以2胜2负积6分,排在小组第三的位置。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将是出线的最关键战役。倘若鲁能能够在主场战胜广岛,实现对对手的双杀,将提前一轮锁定16强入场券。鲁能若同对手打平,仍将以1分的优势压倒对手,占据晋级16强的主动权。鲁能若主场负于广岛,那么将失去进军16强的主动权,出线前景将变得很不乐观。

  第3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操刀主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遭到防守球员解围。第7分钟蒙蒂略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吴兴涵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丧失得分良机。第10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铮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塔尔德利甩头攻门将球顶进,鲁能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17分钟塔尔德利和刘彬彬打出撞墙式配合,却遭到防守球员破坏,未能形成威胁。第20分钟广岛获得角球,茶岛雄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遭到防守球员顶出。第23分钟鲁能输送长传球,塔尔德利因为启动过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26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门前,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未能形成威胁。第28分钟高桥壮也输送威胁传中,却将球直接踢偏。

  第31分钟茶岛雄介禁区外起脚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球打偏。第33分钟蒙蒂略带球突破时,遭到水本裕贵踢倒,但主裁却并未理会。第37分钟广岛后场传球的时候,塔尔德利积极抢断险些得手。第38分钟刘彬彬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却遭到防守球员破坏。第41分钟盐古司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王大雷表现神勇将球扑出。上半时比赛,鲁能以1-0领先。

  山东鲁能(4-2-3-1):25-王大雷;14-王彤、5-吉尔、35-戴琳、16-郑铮;22-蒿俊闵、4-尤西雷;17-吴兴涵、10-蒙蒂略、11-刘彬彬;9-塔尔德利

  广岛三箭(4-4-2):1-林卓人;5-千叶何彦、33-盐古司、4-水本裕贵、34-高桥壮也;6-青山敏弘、、16-清水航平、25-茶岛雄介、28-丸谷拓也;31-宫吉拓实、11-佐藤寿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213255.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4月20日19时30分,2016亚冠F组第5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以1-0领先,第10分钟塔尔德利打破僵局。鲁能以2胜1平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