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若传射吴曦建功 苏宁3-0平阳末轮死磕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在江苏苏宁和越南平阳之间展开较量。凭借上半场吴曦和若的进球,以及下 半场吉翔的破门,江苏苏宁在主场3比0战胜越南平阳。下轮比赛,江苏苏宁将与全北现代为本小组头名的位置展开争夺。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前四轮战罢,江苏苏宁以1胜2平1负的成绩位居E组第3位,上轮小组赛球队在主场1比2负于东京FC。而越南平阳则在前四轮比 赛中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目前他们以4个积分暂时位居本小组第四名,上轮小组赛球队在主场3比2战胜了全北现代。在两队首回合交手中 ,江苏苏宁在客场和越南平阳1比1握手言和,为江苏苏宁进球的球员是吉翔。

  比赛第4分钟,杨家威右路传中制造角球机会,随后吴曦在球门后点抢点时进攻犯规。比赛第6分钟,特谢拉前场左侧内切后横传,拉米雷斯接 球直塞,吴曦前插推射破门,江苏苏宁主场1比0领先。比赛第8分钟,周云右路传中,禁区内越南平阳队后卫在前点解围失误,后点包抄到位的 若射门命中,江苏苏宁2比0领先。

  比赛第18分钟,特谢拉带球突破制造奥罗亚犯规,后者被黄牌警告。比赛第19分钟,黎晋才接队友右路传中球后在禁区内后点推射偏出。比赛 第26分钟,杨笑天左侧传中,对方门将出击将球击出,随后周云禁区外抽射偏出。

  比赛第29分钟,塞恩斯伯里后场长传直接打到禁区内,特谢拉准确停球后迎来正面面对对方球门的机会,不过他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第 34分钟,周云送出直塞,若在禁区前沿接球后转身射门,结果被对方门将将球接住。比赛第38分钟,杨家威右侧回传,张晓彬接球传向禁区, 特谢拉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比赛第39分钟,杨笑天左侧突然前插后接球下底传中,禁区内在乱军中对方后卫抢先解围。比赛第40分钟,越南平阳任意球开入禁区,任航抢 到第一落点将球顶出。比赛第45分钟,特谢拉左侧底线附近过人后小角度射门偏出。上半场结束时,江苏苏宁暂时2比0领先越南平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特谢拉中路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右侧的杨家威,后者接球射门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比赛第54分钟, 阿穆古远距离吊射,结果被顾超将球托出横梁。随后黎晋才主罚角球,顾超双拳将球击出。

  比赛的55分钟,特谢拉左侧接拉米雷斯传球后内切打门,结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将球扑住。比赛第62分钟,吴曦前场断球后传给身前的若, 后者得球后分给左侧的特谢拉,随后特谢拉禁区内的射门经折射后被对方门将化解。比赛第64分钟,韩承烨因为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比赛第65分钟,特谢拉高速带球发动反击,随后他被黎晋才肘击放倒,主裁判出示黄牌。比赛第75分钟,吴曦送出直塞,拉米雷斯禁区内接球 后回传,结果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比赛第78分钟,阿穆古禁区内横传门前,顾超奋力一扑,随后奥罗亚后点回传,韩承烨的射门偏出。

  比赛第81分钟,特谢拉斜传,若在禁区前沿接球后分给右路空当,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吉翔打远角破门,江苏苏宁3比0领先越南平阳。比赛第85 分钟,郑光荣禁区外远射攻门,顾超将球稳稳扑住。比赛第86分钟,阮仲辉对吴曦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3比0战胜越南平 阳。(鲍文龙)

  江苏苏宁出场名单:1-顾超;5-周云、6-塞恩斯伯里、23-任航、28-杨笑天、12-张晓彬(82’8-刘建业)、22-吴曦、7-拉米雷斯(84’20-张 新林)、29-杨家威(77’24-吉翔)、10-特谢拉、9-若。

  越南平阳出场名单:1-裴晋长;4-米夏尔-阮、6-罗伯特、16-阮春成、19-张黄富、8-奥罗亚、14-黎晋才(83’23-阮仲辉)、18-阮曾俊(46 ’11-阮英德)、30-韩承烨、21-阿穆古、7-基塞卡(72’27-郑光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226106.shtml report 46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