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赢球很开心晋级不容易 珍惜淘汰赛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大雷:赢球很开心晋级不容易 珍惜淘汰赛机会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0日 济南 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0战胜日本球队,11年后再度晋级亚冠淘汰赛。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王大雷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晋级淘汰赛,王大雷非常开心,并表示希望球队能走的更远。

  谈到主场胜利并晋级,王大雷说:“首先很不容易,然后晋级了很高兴,赛后我们在更衣室里也拍了赢球的照片,纪录这个时刻吧。感谢全队的努力拼搏,感谢球迷的支持。终于可以晋级亚冠的淘汰赛,感谢所有人的努力和支持。”

  对于下一个对手,王大雷说:“不管下面对手是谁吧,能够从亚冠小组中出线都不是弱队,谁打谁都没有绝对的把握,看临场的准备和发挥吧,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赢下来。”

  对于鲁能时隔11年才晋级亚冠淘汰赛这个话题,王大雷虽然不是鲁能阵中一直的元老,但对于这个话题也是颇有感慨,王大雷说:“确实不容易,对很多球迷来说等待的时间也够长的了,所以这次淘汰赛我们也会更加珍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12&paper.cmsUrl= report 36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