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人评亚冠:恒大遗憾鲁能争气 苏宁前景微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大幕落下,中超big4集体出战取得全胜,不过第五轮比赛结束之后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上海上港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山东鲁能时隔11年再次拿到晋级名额,江苏苏宁末轮战胜对手肯定晋级,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却成为了最早出局的中国球队,五味杂陈的比赛在赛后也引起热议,多位名嘴、媒体人在微博等平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为恒大惋惜的同时也为上港、鲁能点赞。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苏宁的胜利给自己的出线提供了主动权,也让本轮中超球队完成了全胜战绩,这样的结果喜闻乐见!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十一年,鲁能亚冠小组终于出线了,多年媳妇熬成婆,希望淘汰赛阶段能给再出一口气!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本赛季很可能出现上港,鲁能,苏宁三支中超球队亚冠出线的盛世。广州恒大成为本赛季亚冠第一个出局的球队卫冕冠军难逃魔咒队内还要完成磨合和调整,苏宁还要再搏一把就可以创造最佳亚冠赛季,加油。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苏宁出线前景说微妙也微妙,但最后一战客场干掉全北即可,恒大也在客场干过他们5比1,苏宁也可以大胆搏杀,主场战胜过他们,也有信心和心得了。

  足球报记者贾岩峰:苏宁也离梦想又近了一步,继续加油!

  济南时报体育记者董宏磊:这是昨晚俺的微博,当时有多少人相信?亚冠第五轮,4支中超球队全部获胜,可是结果却大不同。希望最后一轮,苏宁给力,拼掉小组最强对手全北。

  济南时报体育记者董宏磊:广岛主教练赛后冲球童鼓掌,说配合鲁能赢球,训练有素。这是我没在发布会现场,如果我在,我会带着所有中国记者向他鼓掌!

  济南时报体育记者董宏磊:回顾鲁能亚冠5场小组赛,现在看来,客场胜广岛和客场平首尔实在太关键了;主场1:4输给首尔也不能不提,因为正是那场比赛,让鲁能正视了自己,端正了态度,这才有了之后客场平首尔和主场赢广岛。下一轮无伤大雅了,曼诺可以从容轮换,给更多年轻人机会了。

  辽宁电视台体育记者孙德信:时隔11年鲁能再次小组出线,客观说,鲁能自从主场输给首尔之后,球队上下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好在,球队没有一泻千里,这就是球队在气质上的改变,祝贺鲁能,淘汰赛继续加油。

  作家、评论员万鲁建:今晚亚冠,鲁能获胜出线,值得祝贺,但是看下半场的比赛,队员还是过于保守,似乎只想守着胜利,这种精神不好,淘汰赛不能再这样了,否则惨案还会再造!苏宁获胜升至第二,只是下轮要面对全北现代,只有取胜才能出线,也是形势严峻,继续加油吧!昨天恒大虽然赢了,但今天却被出局了,令人遗憾!有时候冠军是荣耀也是负担,以前犯的错误太多,算是为昨天买单吧,重头再来,霸业再启!

  前大连万达俱乐部负责人朱元宝:恒大客场赢球,刚刚高兴了一天,就传来了出局的消息。这怪不得别人,只能从自己的准备不足和前四轮不胜找原因。没有不输球的球队,打不了亚冠还有联赛'联赛即使不拿冠军,还有多名队员代表国家队打12强的比赛。非常期盼的是恒大能为国足打12强做出更大贡献,因为毕竟在国家队中恒大队员占据主力位置。

  资深媒体人、足球评论员冉雄飞:鲁能1:0再胜出线!伴随着广州恒大出局的悲歌,赛季初准备更充分的山东鲁能晋级了,这是对待足球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最好的回报,鲁能经历过多年挫折之后,从管理层到每一个球员,都能在球迷媒体的唾骂苛责中知耻而后勇,亚冠11年后再次晋级第二阶段不是辉煌的成就,但是是对鲁能这赛季最好的肯定!

 

  搜狐体育著名足球记者徐江:鲁能1-0,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11年后,亚冠淘汰赛!

  中国足协王佳:一位专业的经理,一位头皮很硬的主教练,恭喜山东鲁能完成2016赛季第一个目标。

  资深足球评论员、媒体人晨晓同学:不挖坑的鲁能,自己都怕。

  资深山东足球记者牛眼看球:恒大将决定鲁能淘汰赛的对手,有意思!

  (张志清 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235342.shtml report 2647 搜狐体育讯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大幕落下,中超big4集体出战取得全胜,不过第五轮比赛结束之后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上海上港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山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