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今揭幕 中国小将挑战巴巴沃森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第2届高尔夫深圳国际赛于4月21日~24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今年赛事总奖金从250万美元增加到280万美元,球员阵容相当强大,包括现世界排名第4、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首届深圳国际赛冠军阿费巴拉特、亚军中国新星李昊桐,法国双雄——90后新星亚历山大·列维与2014莱德杯欧洲队英雄维克多·杜比松,以及亚洲唯一的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梁容银都将披挂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巴巴·沃森还出任“深圳国际赛推广大使”,在球星见面会上,他和其他球星一起贴心地为观众准备了有他们亲笔签名的“高尔夫8公里绿色健走”的完赛奖牌。

  李昊桐目前世界排名第229位,排在他前面的两位中国球员是第173位的梁文冲和第193位的吴阿顺,只有两名男子球员可以代表中国参加里约奥运会高尔夫比赛。“希望在这几场比赛打好一点,世界排名上升一点,争取参加奥运。”李昊桐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269773.shtml report 422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第2届高尔夫深圳国际赛于4月21日~24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今年赛事总奖金从250万美元增加到280万美元,球员阵容相当强大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