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首轮 第5位世界冠军爆冷出局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首轮比赛的争夺,又一位世界冠军爆冷出局,澳大利亚名将、“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出人意料地以6比10不敌霍尔特,成为第5位在首轮出局的前世界冠军。

  37岁的霍尔特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第一阶段他以6比3领先,晚上续战依旧强势,以9比4拿到赛点,虽然被罗伯逊扳回两局,但最终霍尔特以10比6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霍尔特时隔11年后,首次在世锦赛正赛中取得胜利。

  这样,2010年世界冠军罗伯逊、卫冕冠军宾汉姆、2005年冠军墨菲、2006年冠军多特和2002年冠军艾伯顿纷纷出局。

  另外,2014年冠军塞尔比和四冠王约翰·希金斯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轻松进入16强。

  另一位世界冠军奥沙利文因为在首轮比赛获胜后拒绝接受媒体采访,被世界台联警告,不过并未被罚款。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269958.shtml report 421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北京时间昨天,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首轮比赛的争夺,又一位世界冠军爆冷出局,澳大利亚名将、“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