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内马尔将战里约奥运 无缘美洲杯PK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网上宣布:队内锋线主力内马尔将不会参加今夏的百年美洲杯,但是巴西前锋将会跟随巴西国奥队,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本土的里约奥运会。

  由于巴塞罗那本赛季所有比赛都将在5月底结束,而美洲杯则在6月打响,8月还有奥运会男足比赛。而内马尔如果在今夏连续参加美洲杯和奥运会的的话,对巴萨前锋的体能是个严峻考验,同时还将会影响到季前备战,因此巴萨希望内马尔能够只参加1项比赛。

  而内马尔已经是巴西国家队队长人选之一,带队冲击美洲杯冠军原本是自己的常规任务。而巴西足球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获得过男足奥运金牌,而本次里约奥运会,巴西国奥队将本土作战,是打破这一尴尬宿命的最好机会,因此巴西足协也希望内马尔能够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

  但是巴西足协的建议遭到了巴萨俱乐部的反对,巴西足协反复和巴萨高层交涉,甚至愿意派出专职体能师跟随内马尔24小时。而巴萨则表示如果巴西足协依然坚持让内马尔参加两项比赛,俱乐部将拒绝放内马尔参加奥运会。而奥运会足球比赛不是FIFA管辖范围之内的,巴西足协即使找到国际奥委会投诉,国际奥委会也拿巴萨俱乐部没辙。

  此番百年美洲杯对于巴西国家队来说意义重大。而内马尔缺阵的对桑巴军团的攻击力产生严重影响。但是里约奥运会获得男足金牌已经上升到了巴西全国的国家任务高度,因此巴西足协只能和巴萨俱乐部达成协议,让内马尔参加奥运会,同时放弃美洲杯。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275142.shtml report 1477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网上宣布:队内锋线主力内马尔将不会参加今夏的百年美洲杯,但是巴西前锋将会跟随巴西国奥队,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本土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