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黄蜂大阅兵 > 16热火黄蜂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砍28+8林书豪11分 哈桑两双热火胜2-0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来与黄蜂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经过四节较量,热火115-103战胜黄蜂,大比分2-0领先。第四节比赛进行到10分43秒时,巴图姆持球突破时,脚踩到了温斯洛的脚上,重心失衡的巴图姆两只脚都崴到,表情痛苦的他也是被沃克换下,回到了更衣室,此后没有再回到场上,本场比赛,巴图姆拿到9分7篮板。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热火在后):29-29,31-43,18-19,25-24。

  黄蜂队,沃克29分5篮板,杰弗森25分7篮板,林书豪11分2篮板。本场比赛,黄蜂全队的三分球16投仅1中。

  热火队,韦德28分3篮板8助攻,怀特塞德17分13篮板,理查德森15分,德拉季奇18分4助攻,罗尔邓16分6篮板。

  比赛回顾:

  韦德哈桑演空接暴扣

  首节,双方的命中率都比较高,泽勒包揽球队的前5分,热火火力更猛,怀特塞德和韦德相继得分,随着沃克三分入网,并且连突内线拿到4分后,黄蜂13-11微弱领先。此后,热火多点开花,尤其是韦德和怀特塞德之间的精妙配合,韦德一个假动作,传给篮下的怀特塞德,后者空接暴扣,热火也得以反超比分。中段,林书豪被换上场后,三分出手不中,在防守韦德时,也让对方打成2+1,在接下来的回合,林书豪也突破韦德回敬一个,在韦德被德拉季奇换下后,书豪更是得心应手,又连投带罚6分入账。随着理查德森中投得分,第一节结束,黄蜂29-29热火。

  韦德15+5林书豪8分

  次节,理查德森表现亮眼,先是助攻罗尔-邓三分入网,紧接着在三分线外又造成林书豪的犯规,三罚全中,之后他又是一个内线突破再添2分,但是黄蜂并没有被拉开比分,杰弗森一人包揽了球队的前8分,在韦德和怀特塞德4分入账后,一直保持高命中率的杰弗森也同样拿到4分回应,双方依旧是43平。直到比赛还有4分钟时,热火多点开花终于打出一波7-0,本场比赛第一次拉开分差至7分。眼见比分被拉开,巴图姆三分线处也造成犯规,沃克一人连得6分,但德拉季奇一人便命中两记三分球,怀特塞德2+1也锦上添花,热火连着五个回合都是拿到3分,半场战罢,黄蜂60-72落后热火。

  韦德19分飞身帽沃克

  易边再战,热火的失误数陡增,而且外线手感也开始下滑,黄蜂回敬一波7-0将分差缩小至7分。但好景不长,之后黄蜂开始打铁,威廉姆斯、巴图姆接连出手打铁,热火则找回状态又是一波8-0,再次拉开分差至两位数,黄蜂请求暂停。比赛进行到3分29秒时,沃克在三分线外试图出手,但此时韦德从2米外的地方扑过来,一个漂亮的大帽将球盖掉,理查德森紧接着就是三分入网,分差越拉越大。本节最后的3分钟,热火陷入得分荒,杰弗森一人拿到4分,林书豪造成德拉季奇第三次犯规,上罚球线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黄蜂78-91落后热火。

  热火胜黄蜂总分2-0

  末节,在两队各得两分后,比赛进行到10分43秒时,巴图姆持球突破时,脚踩到了温斯洛的脚上,重心失衡的巴图姆两只脚都崴到,表情痛苦的他也是被沃克换下,回到了更衣室。此后的2分多钟,热火仅德拉季奇一人拿到2分,沃克率队趁机回敬一波8-2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黄蜂一直无法再将比分进一步迫近。比赛也进入到最后2分钟的争夺,沃克运球被韦德抢断,后者下快攻上篮得分,林书豪传球再次被罗尔邓抢断,邓双手暴扣,黄蜂也因为这两次失误元气大伤,在韦德和邓接连上罚球线得分后,最终,热火115-103战胜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泽勒、李、沃克

  热火:约翰逊、罗尔-邓、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295249.shtml report 275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来与黄蜂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经过四节较量,热火115-103战胜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