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黄蜂大阅兵 > 16热火黄蜂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中8!白边飞跃2人补扣 德拉季奇50秒8分掀狂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1日,热火和黄蜂季后赛第二场比赛打响,大白边怀特塞德8投8中轰下17分13篮板2次封盖,而德拉季奇表现出色拿下18分2篮板4助攻,最终热火以115-103战胜黄蜂,系列赛2-0领先。

  和黄蜂的比赛,怀特塞德是一个制高点,虽然移动速率并不是很快,但是在场上攻防两端的作用都很大。首场比赛只打了26分钟的怀特塞德就是场上获胜的原因之一,他轰下了21分11篮板和3次封盖,力压黄蜂内线。

  而在今天首节白边依然状态很好,首节他甚至还在低位很狭小的空间漂亮的助攻了韦德上篮,首节6分3篮板1助攻,白边在首节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不过在面对杰弗森的力量,大白边的脚步移动速度和对抗的劣势还是凸显了出来,仅仅在第二节前5分钟,杰弗森就连续5次单挑白边命中。这实际上让白边脸上很挂不住。

  不过在进攻端白边还是能够做出贡献,也连续两次攻中。不过白边从这一点来说,无法成为最佳防守球员是有道理的,从移动速度和对抗来说,一旦碰见杰弗森这样能够投篮还有对抗和移动速度的内线,白边的优势就会一下被拉低。第二节5分07秒,白边终于出了一口恶气,在韦德投篮不中之后,白边从两个人身后飞出直接补篮暴力扣篮,震撼全场。

  半场一度被沃克压制的德拉季奇,终于在第二节最后几分钟迎来了爆发。第二节3分17秒开始,德拉季奇先是制造犯规,然后连续两次命中了3三分球,在短短50秒的时间内轰下了8分瞬间将分差拉开。而在慢慢适应了杰弗森之后,白边也随即爆发,连续第三次打中了2+1投篮,在半场竟然7投7中轰下15分5篮板。而在下半场刚开始,白边又是和韦德挡拆命中,此时已经是8投8中。

  虽然对抗端德拉季奇和沃克不能相比,甚至林书豪的防守都一度让他很难受,但是末节衔阶段德拉季奇连续两次冲击篮下命中,还是帮助热火稳定了局面。最终热火在德拉季奇和白边的稳定发挥下再胜黄蜂。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295950.shtml report 1375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1日,热火和黄蜂季后赛第二场比赛打响,大白边怀特塞德8投8中轰下17分13篮板2次封盖,而德拉季奇表现出色拿下18分2篮板4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