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特伦蒂诺第一赛段落幕 阿斯塔纳车队勇夺冠军

来源:骑乐网
  • 手机看新闻

  环特伦蒂诺第一赛段

    总共四个赛段的2016环特伦蒂诺赛昨日结束了第一赛段的争夺,在这个团体计时赛段当中,尼巴利领衔的阿斯塔纳车队获得了本赛段冠军。第一赛段从Riva到Torbole,长度12.1公里。兰达领衔的天空车队位居第二,AG2R车队与宝来-阿拉贡18车队分列3、4位。作为环意大赛的重要热身赛,谁能获得本项赛事的冠军可以看做成为环意赛的有力风向标。

    2016环克罗地亚赛第一赛段

    第二届环克罗地亚赛昨日结束了第一赛段的比赛,崔克世家车队的尼佐洛获得赛段冠军。岱凯车队的卡文迪什最后冲刺没能击败尼佐洛,获得第二名。本赛段从Osijek到Varazdin,全长230.4公里,今天将会进行第二赛段的较量,从NP Plitvice到Split,全长240公里,比赛难度也将显著增加。

sports.sohu.com true 骑乐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296445.shtml report 466 环特伦蒂诺第一赛段总共四个赛段的2016环特伦蒂诺赛昨日结束了第一赛段的争夺,在这个团体计时赛段当中,尼巴利领衔的阿斯塔纳车队获得了本赛段冠军。第一赛段从Riv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