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弃将外援重回老东家 签短期合同至赛季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雷内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前外援雷内-儒尼奥尔已经正式回归老东家坎皮纳斯黑桥,外媒曝光了雷内身着坎皮纳斯黑桥俱乐部球衣亮相的照片。据悉,双方签约了一份至本赛季结束的短期合同,目前只等待雷内的体检结果。

  外媒在文章中表示,曾经效力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雷内-儒尼奥尔近日亮相坎皮纳斯黑桥培训中心,从本月初就已经开始参加坎皮纳斯黑桥的训练。现年26岁的他已经和坎皮纳斯黑桥签订了一份合同,合同直到本赛季结束。

  2012年,雷内曾经曾效力这家俱乐部,对于老东家的重新敞开大门,雷内表达了感激之情:“重返坎皮纳斯黑桥对于我自己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他们总是非常欢迎和尊重我,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这也让我我决定回到俱乐部。我希望能够帮助俱乐部实现本赛季的目标,给球迷带来一个充满欢乐和激情的赛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301064.shtml report 935 雷内北京时间4月21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前外援雷内-儒尼奥尔已经正式回归老东家坎皮纳斯黑桥,外媒曝光了雷内身着坎皮纳斯黑桥俱乐部球衣亮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